我站在影子前面。

2019/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供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食,就像他們所祈求的愛情一樣。
合著掌,我站在影子前面。
颱風前萬里無雲,抓不住的高溫緊貼著皮膚,快要將我灼傷。
多熟悉。
"妳很危險,讓人太容易淪陷。"
過多情感上的形容,都有些虛無飄渺,矯情了。
---
高挑修長的身軀把我整個人圈住。房間內的冷氣開得很強,而她伸進衣服下襬的手很燙。
另一隻手繞過後背,扣著我的左肩,被緊緊擁在她的懷裡。
動彈不得的雙臂,像是在大海中看見浮木,回抱她,恍惚間抓住帶著撩人甜香的棉衫。
呼吸有些急促。
撫摸腰間的大手向下,寬鬆的舊西裝褲擋不住什麼。
她又將我攬得更緊了。
衣衫不整。
在我最喜歡來回摩娑的指尖抵達目的地的時候,我輕輕閉上雙眼,想要逃避一些只有自己知道的事實。
噢,她也知道了。
心跳加速之間,早已氾濫成災。
不可否認,是我所渴望的,
沸騰的氣息將我淹沒。
---
---
聖筊,
無筊。
    湯
    這裡沒什麼淵博的知識,只有一個懶散的假文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