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念沒有說出口。

2019/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妳的第一印象大概是,怎麼這麼矮,感覺營養不良。"
而妳總喜歡埋在我這個小傢伙的頸窩撒嬌,都是要30歲的人了,像隻大狗。
偶爾躺在床上,我也喜歡伸出手,拍拍懷裡的位置。
腳趾只搆得到妳的膝蓋下方一點點,輕輕蹭著妳的小腿肚,妳胡鬧夠就安靜地睡著了。
我依著妳依賴的重量,也放鬆的閉上眼睛。
那年我20歲。
在異國的列車上,我又挺了挺腰,想要調整一個讓妳能好好睡的高度。
側過頭,是妳沒有防備的睡臉,又高又壯的,靠在我肩上的樣子有點傻。
我們第一次逃離所有人探究目光的約會。我悄悄的拿起手機不願吵醒妳,畫面裡妳歪著身子,我的頭也向妳那靠去。
按下快門,收斂不住嘴角的笑意。
我們牽著手,在和故鄉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街道上亂逛。
偶爾瞥見歷史,我總不受控的停下或一個人沉醉其中。但一轉身,就可以看見妳在那,有些無奈的寵溺的眼神。
16:23的太陽光照在妳身上,這個冬天好像也沒那麼冷了。
站在名為青春的狂風中,我的短髮飛揚,但氣流沒有將我的稜角帶走。
是我抓著妳的愛,肆意妄為。
卻不懂,所有東西在燃燒殆盡後,就會變成細沙般的粉末,從指縫間離去。
學不會撒嬌,更不會坦承自己的心情。
是不是因為這樣,成就了妳的不辭而別。
最後一次,也是妳向我走來。
在我成長的城市,我卻只想和妳回到小島上,開車環島時還能看到野生孔雀的小島。
黑色大傘外大雨滂沱,看著妳搭乘的飛機,在黑夜裡越來越小。
手機裡還有一則始終沒有發出去的訊息。
"在妳離開前,我就已經開始想妳了。"
    湯
    這裡沒什麼淵博的知識,只有一個懶散的假文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