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中秋節嗎?

2019/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名聞遐邇的歌曲,而今天這裡要問的是「月量能代表中秋節」嗎?事的,在沒有颱風侵擾的時刻,能代表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啊!
而已有好幾年因為颱風侵擾而無法得見月亮的圓麵了。這是一班人會失望的事情。對於依個眼盲的人呢?月亮會發光,還有光覺得會看的建嗎?看不見,因為太遠,而且也不像太陽的光那嚜強烈。魚是不論有沒有月元在中秋節的時刻,對於眼盲的我,都不再是關鍵時刻了,而如果友人告訴我有月亮,仍會高興,因同享朋友的喜悅之情。
寄的有依年在學校遇到中秋節是在週三,沒有返家,朋友告訴我那天有很大的元月。在學校湖畔更加美麗,可惜我見不到月亮的臉。
如果颱風侵擾而見不到月亮的妳、你也不用太失落,因為眼盲的我從以前還有模糊視力看過月亮以來,也只見過月元的月亮,其餘什麼上弦月、下弦月、上半月、下半月通通沒有見過,而不能見到越元已有十多年而言,惠勸擬擁有視力而能見到月亮各種樣貌的人,不會在因為見不到月量在中秋節出現而感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