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雪(十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amazarashi - スピードと摩擦
Chapter14
  人潮散去得十分緩慢。
  或許是受氣氛感染,提早離場或者匆忙離開的人並不多。街燈緩緩點亮之後一部份人往大津站走,一部份人就留在原地或是喝酒或是聊天,或許對向來嚴謹的日本人來說,這樣的夏夜晚風便是最好的宣洩方式。
  涼花和我也在原地待了一段時間。
  一方面是涼花貼心地想要讓我暫緩剛才的情緒,一方面則是剛散場時人來人往不太方便──花火大會正式開始之前我就把項圈跟繩索組合在一起,儘管我們兩個窩在堤防下可以避開許多目光,儘管涼花幾乎都是蹭在我的懷裡繩子不太有使用的機會……但這時候還是小心為上,手機拍照的功能太過方便了。
  欺負涼花時很好用,但被路人拍下什麼照片也是我們不願意見到的。
  在原地停留了接近一個小時,涼花的身體熱度越來越高。
  「哼,連自己身上淫穢字樣的照片都不敢看,還敢說自己是變態。」
  雖說情緒依舊有些波動,但並不代表我什麼也不能做──有些時候,欺負涼花已經變成一種下意識的本能反應。譬如拉扯肛塞或是玩弄乳頭磨蹭小穴之類。還趁著這難得的時機複習了一下,像是她臉上佈滿精液的照片或是她玩弄屁眼同時放尿的影片……
  當她有進一步的意圖時我的動作便會停下,開始聊起星空。
  「日本的天空真的是很美啊……七點那次之後就沒尿過尿了吧?」
  「台北的天空完全看不到這些東西呢……屁屁的狀態也沒問題吧?」
  她點頭,點頭。
  看著她幾乎完全無法繼續忍耐的可愛神情,我覺得時機差不多了。
  從琵琶湖回到京都有兩條路線,JR的東海道本線或是京阪電車。由於人潮眾多,電車數量有限,路線的疏導幾乎是必要的。如果選擇大眾運輸工具的話甚至還要考慮到排隊等待的時間,儘管花火大會時會加開電車,但到底要花多少等待時間誰也沒辦法肯定。
  終電這種東西延後還是有其限界。
  今晚有兩個相當明顯的優點:要搭電車回家的人就得按照指示前進,人群彙集於車站附近;此外,即使花火大會結束之後街燈稍微亮起,但那依舊亮得有限。靠著夜色的遮掩以及掌握人龍的移動方向,京阪大津站附近便出現一塊被稱為「天堂」的龐大空地。
  相對其他地方,大津站背靠琵琶湖可以說是拿到了許多資源,車站附近是很典型的商家聚集帶,而琵琶湖沿岸也有許多的百貨大樓飯店。入夜之後即使是京都市區也會陷入沉睡,更不用提大津這個相對來說比較「偏遠」的地帶。
  一片乾淨的空地,一片乾淨之外還有不少建築物遮掩的空地。
  這裡確實讓人滿意。
  涼花的狀態也是如此。
  走來這裡雖然不遠,但也要花上十多分鐘。路上進入發情狀態的她甚至有些無法克制讓鈴鐺聲響起,即使在表演開始之前高潮過,但那根本不足以餵飽她──儀態萬千的大小姐模式什麼的,在她高潮前惡意停下幾次也就不覆存在。
  抵達目的地之後她立刻往我這邊撲來,繩子這種東西可沒辦法阻止她的靠近。打了屁股發情狀態似乎更加明顯,只好打了她幾個巴掌捏住她的臉強行讓她恢復清醒。
  「聒噪……把浴衣脫了,這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好像有些玩過頭了?
  我將從包包取出來的道具一一穿戴在她的身上。坦白說這方面是我的弱項,畢竟台灣的天氣加上自帶的潔癖實在是讓人對於遛狗……遛美女犬這件事有些顧慮,而我的天賦本來就不是往這方向點,這次出行除了事前計畫之外還諮詢了京子姐不少跟遛狗有關的常識,最後在她的建議下提前準備好能讓涼花方便行動,好好維持母狗模式的護具。
  這不是在家裡放養,即使有氣候優勢少掉蟲蟲讓人崩潰的困擾,畢竟還是第一次讓她這樣在外面玩……
  大概是巴掌發揮了功效,涼花開始配合起我的動作。
  不過巴掌大概同時發揮了另一個功效,她現在眼神更加迷離了。
  裝備穿戴完全之後,我示意涼花趴下,替她裝上尾巴,同時保留之前在下面垂著的鈴鐺。即使只是這樣的簡單動作都要做得小心翼翼,她現在越來越逼近臨界點了。
  周圍徹底巡過一次,沒有問題。
  裝備確認,大致上也沒有問題。
  我蹲下來與涼花對視。
  「妳今天……不能完全是一隻狗。妳不能把自己視為一隻狗,一条涼花是一隻努力模仿著母狗動作神態取悅我,卻必須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的母狗。」總覺得這話有些拗口,不過涼花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並不是限制她的發情程度,而是限制她的思維模式。
  「涼花……不是狗狗。」
  「涼花……是涼花。」
  她有些緩慢地說出了這句話。
  ──然後像隻狗一樣,吐著舌頭露開始喘氣。
  雖然只有月色和遠處的燈火,不過這已經足矣──
  足以讓我好好看著母狗涼花。
  如果依照她現在的狀態,或許完全的母狗模式會更適合她的發揮,但我說的話卻讓她必須付出心力維持自己最後僅存的理智。如果是隻發情的母狗,她只需要把自己作為人的本能切斷,把一切交到我手上即可。
  所以即使她像隻狗一樣搖晃著屁股,卻依舊會因為鈴鐺的聲響而羞澀。
  所以即使像隻狗一樣四肢著地爬行,卻知道我的視線在看著她。
  她必須是一隻狗──知道自己是人的狗。
  人與狗之間的動作必然存在著細節上的差異,那畢竟不是一個人的身體本能,而在模仿的過程中意識到自己正在做著這樣的事情又會讓她感到羞恥……
  我牽著涼花小小繞了一圈。
  剛開始的爬行有些生澀,而現在的情況也不允許她進行掩飾,於是鈴鐺聲輕輕響著,磨蹭著小穴的細繩爬滿了她的淫水,在月光的映照下顯得格外清冽。
  僅僅只是一圈的繞行就讓她意識幾近崩潰。
  不僅只是意志上的對抗,還有來自於身體裡面持續被點燃著的慾火。刻意控制了一整個晚上效果顯得十分顯著,她的舌頭幾乎沒再收回一直露在外頭。狗狗將舌頭伸出去是為了散熱,美女犬做出這樣子的動作卻只是顯得下賤而色情,配上那張乾淨精緻的小臉真是個很好的畫面。
  停下之後我問她想不想看自己的模樣,她沒有說話卻連續點了好幾次頭。
  ……大概把大部分的意識轉移到情慾那邊了?
  照片不是很清楚,但即使如此,也讓她更加難以自制。
  「搖尾巴的方式得重新訓練一下。」
  不夠自然,我說。
  搖得太淫賤了,這是人類晃動的方式,我說。
  正後方的視角,如果是狗狗或許不會覺得奇怪,但身為人的那部分卻提醒著涼花自己被注視著、鈴鐺聲的頻率也提醒著她自己在做著多麼色情的動作。指導的時候又理所當然地有著更多的肢體接觸……
  認真說起來,狗和人之間搖晃屁股的差異我大概也分辨得不是很清楚……就在我惡意打著她的屁股讓鈴鐺再次響起的時候,她突然轉過頭來哀求著我。
  「老師,對不起……涼花已經到極限了。」
  真是淫亂又可愛的表情。
  「這裡?」
  我拉扯肛塞,她搖頭。
  「這裡?」
  這次觸碰起小穴,她還是搖頭。
  「那就是這邊吧。」
  按壓到膀胱,她猛地點頭。
  我思考了一下,把之前的墊子拿出來鋪在地上。
  「選一下吧,妳可以像隻狗狗一樣把腳抬起來撒尿,也可以像平常在浴室那樣……需要幫妳丟硬幣嗎?」我指了指墊子。
  丟硬幣指的是我自己慣用的,用以確定自己心意的小手段。把答案收縮到兩個方向,一正一反,硬幣拋出去的時候如果是真心希望的結果自然沒有疑慮,而如果是沒有那麼想要的結果也可以在看到正反面的瞬間得知。
  不過她幾乎是毫不猶豫地躺了下來,完全無視了我的提議。也幸虧尾巴的材質有挑選過才沒有被這突然地動作擠壓到……不過即使如此,她還是偷偷前後磨蹭了好幾下,似乎這樣能夠舒緩些什麼似的。
  「尿吧。」
  讓她把腳抬起來學著狗狗的小便方式解放大概也會挺可愛的,不過既然讓她選……大概,是她認為這樣的樣子比較色情比較淫亂,我也會比較喜歡吧。
  第一波的尿水稍微激烈一些,後續則是由於姿勢的關係流得稍微有些緩慢。
  我想起了禁止小便的標語。
  透過鏡頭我再一次地感受到,她吐出舌頭一邊尿尿一邊高潮,還一邊用口齒不清的方式說著「涼花是狗狗但又不是狗狗……」的樣子實在可愛極了。
  讓人想要弄壞。
---
不管是怎樣的你我都喜歡。
即使是看著花火綻放就掉淚的笨蛋樣子也喜歡。
---
最近一直處於一種矛盾的狀態…大致上是好煩喔不想寫跟給你錢你快寫兩種心情在衝突中,雖然每次兩天的極限到了還是會認命抽時間出來坐在電腦前……
(這個問題一直到盛夏才算是克服惹。)
好煩喔更新好煩喔連載好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想歌每次都要花掉我一半的心神也實在是好煩喔喔喔喔喔喔
(但挑歌的問題就還是一樣好煩喔喔喔喔喔XDDDDD)
下一章的音樂會用平行線。
附帶一提到底為什麼每次都會寫到放尿啊雖然梗本來就不多但是也太沒梗了,可是寫著寫著又會覺得「好像不得不尿」「好像用這畫面結尾不錯」……難道說我的癖好其實跟我自己認知得稍微有所不同嗎囧囧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八)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九)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京之雪(十)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京之雪(十一)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京之雪(十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之雪(十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結晶之花|彩花-紫蓮很久沒有畫結晶之花粉彩藝術作品了,這幅彩花是上次結晶之花導師認證研修之後的作業,也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滿意的彩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
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4-04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