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之途? Have you ever wondered how to get RIC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 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Harv Eker
Andre Kostolany 在他的〝一個投機者的告白〞著作一書中提到...
依據他的經驗,有三種迅速致富的可能:
一: 透過帶來財富的婚姻;
二: 透過幸運的商業點子;
三: 透過投機。
當然也可以透過繼承遺產或中彩券,迅速成為百萬富翁…
而我既沒能嫁進富豪(應該說我根本沒遇過),也沒有商業點子(我只是個領低薪的上班族),當然也沒本錢投機了!

但自2017年起,因父母離世給予的恩典,我繼承了一筆遺產,一筆可以來〝投機〞的遺產…
In my experience, 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get-rich-quick:
First, to bring the marriage of wealth;
Second, Fortunately commercial ideas;
And the third, speculative.
- By Andre Kostolany
1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腦洞大開】之 【如果想靠投資致富你應該這樣做】 投資「賺錢」的方式百百種, 但賺錢不等於「致富」,如果想要致富,你還需要做到這兩件事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9-13
[致富心態心得#3] 金錢等價交換之術、你知道冰河怎麼形成的嗎?錢生錢變很多錢很好對吧大綱: 1.第三章,貪得無厭 (1)滿足感不是太少而是貪欲更多 (2)打造滿足感 2.第四章,讓人混淆的複利 (1)冰河的形成 (2)複利計算表 (3)威利的複利故事與複利計算表的設計  這篇文章的語音網誌收聽: https://sndn.link/willyf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1
《致富的特權》與央行6/17澄清稿之弦外之音《致富的特權》這本書我已經看完,簡單來說我有一個心得,對於這本書的副標題「二十年來我們為央行政策付出的代價」的這枝箭指向彭淮南在位時的貨幣政策,是臺灣二十年來經濟發展之所以被扭曲的主因,如房價與所得等,我還是存保留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1-06-18
《致富心態》(The Psychology of Money)Part4悲觀主義的魅力 樂觀主義聽起來就像推銷的話術,悲觀主義聽起來則像是有人試圖伸出援手。
avatar
Holden
2021-02-21
《致富心態》(The Psychology of Money)Part3沒有人真的是瘋子 人們會花錢做些瘋狂的事,但沒有人真的是瘋子。
avatar
Holden
2021-02-14
《致富心態》(The Psychology of Money)Part2這本書著實帶給我一些新的想法,例如對於存錢的態度;接下來會挑幾個比較有感的章節寫寫,也希望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看法。 你唯一可以控制的要素會產生最重要的事,多好啊。 第一個想法很簡單,卻很容易被忽視,那就是,累積財富與你的收入或投資報酬無關,但與你的儲蓄率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Holden
2021-02-13
《致富心態》(The Psychology of Money)Part1本文同步發佈在Medium平台 前言: 一開始是從股癌的Podcast得知這本書的存在,由於股癌的大力推薦,想當然爾是立刻就去下單了。 先講結論,這本書的觀念與故事,串起了我2020年開始的大量閱讀旅程,其中最為關鍵的幾本書籍,如『反脆弱』、『投資人的生存戰役』、『投資最重要的事』、『反市場』、
Thumbnail
avatar
Holden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