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放不下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手後依然愛著對方,但是對方卻很堅定的說:我們回不到當初的感覺了!
這故事並不是我的愛情故事,這世芳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愛情故事。
他是一位一但愛上了一位女孩就會,想盡辦發追到哪位女孩。他有天看上我身邊朋友,那位女孩又溫柔又可愛又貼心,但是她是一位非常悶騷的女孩,不但悶騷還好慢熱的女孩。男孩花了半年的時間追到女孩我看著他們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在他們剛交往的時候,常常邀請我跟他們出去玩(單純就是要閃瞎我的眼睛吧!)
他們過了熱戀期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怕的冷淡期,我怕女孩會沒有安全感,所以我也就很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了。(阿蛋我很怕被誤會XD)就這樣他們依然和睦的在一起。
一年後,我得知他們要分手的消息,我看著消息默默在心裡說:這也太可惜了!這麼完美的情侶,竟然這樣收場。
女孩一心只想離開男孩,則男孩卻是一心只想留下女孩。他們爭執了很久。男孩問女孩的每一個問題,女孩都是敷衍帶過。就這樣過去了幾天,男孩決定放手讓女孩去找更好的另一半,男孩在離開女孩前送了一份大禮物,那禮物是男孩辛苦賺來的,非常貴重。男孩為了不要讓女孩覺得對不起他,所以他並沒有告訴女孩那禮物是他送的,那女孩認為是朋友們一起送她的。她到現在還是認為是大家一起送她的。(禮物不方便說是啥麼~對不起QAQ)
說了這麼多,重點來啦!男孩離開女孩後,漸漸的越來越憂鬱,現在的他跟以前我認識的他差得很多!以前的他喜歡玩各種遊戲,現在的他對那些都沒有興趣了。他也越來越奇怪!以前的他很怕受傷、很怕痛,可是現在的他腦海底都是想著要怎麼離開世上,我努力的勸他不要因為一段沒有成功的戀情放棄自己得生命,但是他回我:我把我的所有給了她,我也一直愛著她為甚麼她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是非常痛的,因為我跟他也有過被拋棄的故事,當時的我在手機的另一邊哭了,我認為我也有舊傷,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他看開,因為我體會過,所以知道那樣的痛是真的很痛。於是我也就能陪他出去玩,陪他打遊戲讓他轉移注意力。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他的想法還是一樣。我建議他去看醫生,他卻不願意。
我只能說他陷的太深了,我就算想把他拉出來也很難。以前的他都會為自己找想,但是現在的他只會為哪女孩找想。
果然人不能愛太深,很容易控制不了自己!打擊太大了。
各位是怎麼想的呢?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放不下那盆好愛的雞蛋花18歲親手種下的雞蛋花,如今也盛開了 我手上捧著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雞蛋花, 走過街口,走過公寓大樓,走過飯店,走過學校,走過超市,有好多好多種雞蛋花,在這期間綻放,紅色、粉紅色在藍天下好艷麗。 但,我始終最喜歡的還是手裡捧著的白色雞蛋花,那株自己種植的白色雞蛋花。 最初最愛的那朵已經被風吹走,之後又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21
    Paul Kim's 2020:從人生無數個相遇、陷入愛情唱到放不下的離別是說有段時間沒更新 vocus 了,身為 Paul Kim 的小歌迷,就從之前的「Paul Kim's 2020」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Glenda
    2021-06-08
    愛的功課,永遠不嫌晚,我讀《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 本書談及的,不僅是性的面向,更包含一個老人的性,在社會之中會如何被看待,以及一個人年老後,因另一半離世,才看見自己原來面對死亡的束手無策、對身為父親角色的失職、以及諸多無能為力的感覺,為了逃避與麻痺,於是躲進「性」裡面。過程中,卻又因著諮商歷程抽絲剝繭而展開許多精采而動人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5-05
    愛情中的斷捨離,3 步驟斷開讓你「放不下的他」(附書寫練習指南)人生總會遇到幾個讓自己愛到掏心掏肺的人,甚至覺得世界都繞著他轉。為了迎合對方的口味,你不停地改變自己,剪了不適合的髮型、做不喜歡的事情、去沒興趣的地方,漸漸地,你開始失去自己。 如果你現在正在思考要如何放下那個讓你在意的他,這裡提供你三個很實用的方法,幫你與他斷捨離。
    Thumbnail
    avatar
    阿席娜 Athena
    2020-05-24
    心裡始終放不下的一個人:與可能永遠見不到面的人說再見不知道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這樣的一個人?曾經與你關係緊密,卻因為某些事件、一些舉無輕重的原因,與你徹底決裂。從此,而你們的故事停在一個糟糕的逗點。
    Thumbnail
    avatar
    2019-07-05
    性侵下的迷途天后-《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 (2018) 大家也知道我寫音樂紀錄片沒在管劇透這回事的,我想怎麼寫怎麼介紹片中哪段觀點或歷史都隨我高興。但今天看完《Whitney》除了差點掉淚外,我想片中最後有一個驚人秘密,事後想想還是先做保留就不先爆點。
    Thumbnail
    avatar
    胡子平 (Ricardo)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