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是因為我有個朋友,她喜歡很久的男生跟別的女孩在一起了。她來跟我分享的故事。〕
我朋友她的綽號叫做蛋捲,她跟我一樣都是蛋家族OwO
在3個月前她跟我說她喜歡上跟她一起玩遊戲的一個帥哥,我常常聽她說她跟那男生的故事。我們也有一起出去玩過,大家都有見過面。蛋捲自從跟他見面後又更愛那男生了。蛋捲就每天只跟他一起玩遊戲也只跟他一起聊天,感覺她的世界變得都是那男生,腦海裡也都是那男生。那男生是一個非常冷的男生,但是他也是個很暖的暖男,他在熟人面前就像一個小孩子,在生人面前就想一個冷冰冰的冰柱。蛋捲看上他那活潑的那一面。
可是直到有一天,蛋捲因為工作的事情,沒有辦法赴哪男生的約,那男生似乎很生氣。我朋友不管怎麼道歉,哪男生都冷冷的帶過。這事情過後,哪男生原本會主動跟蛋捲聊天的,漸漸的蛋捲為了跟男生有更多話聊,她開始主動找男生聊天。可是男生都是敷衍帶過去。久了蛋捲沒有動力繼續主動找男生了,她就常是不去找男生一個禮拜,結果那男生竟然都沒有理蛋捲。這時的蛋捲已經傷透了心,她心想看來她再也沒有機會親口告訴那男生聊天了。
就這樣過到現在蛋捲她收到一個有關那男生的消息,哪男生交女友了,蛋捲接受不了事實。她去找那女生的照片,那女生比蛋捲瘦比蛋捲美。
哪天她明白那男生為甚麼不見了這麼久沒有一點消息。蛋捲她心碎了一地,她說她不能因為自己的喜歡去打擾他的愛情。那一天的蛋捲似乎一夜長大,以前的她如果遇到喜歡的男生離開自己會難過很久,但是這次的她,竟然不是去責怪男生,而是自己檢討自己不對,然後想著改變自己,最後她跟我說她要祝那男生幸福。當下的我很訝異,那一定不是我認識的蛋捲!
句句都刺到她心裡
這事蛋捲傳給我的歌詞
隔壁老樊 - 得不到你
我依然在自己的幻想裡沉溺
你也不必再問我有多喜歡你
遙遠的夢 遙遠的你
遙遠的愛情 在哪裡
得不到你 你卻在我心裡
想你 整日整夜都在想你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放不下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幸福的味道---桂花吐司在美國陪伴女兒,來來回回已經進入第二年了。今天,送女兒去上學,回來下了車時聞到車道旁飄來一股熟悉的清香,轉身一看,原來爸媽之前在美國時種的桂花樹已經開滿了花。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27
    【祝福天下老師】一支粉筆寫下真理 一個良師心裡惦記 一句話語指點道理 祝福老師萬事如意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9-25
    【幸福綠皮書】-備受爭議的最佳影片所以如果我不夠黑,我也不夠白,也不夠男人,那你告訴我,我是什麼?   《幸福綠皮書》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劇情片,維果.莫天森及馬赫夏拉.阿里主演,由真實事件改編,描述1962年一位牙買加裔的鋼琴家雪莉博士與司機兼保鑣東尼兩人深入前往美國南方保守區域作巡迴演出(此處的保守應指的是種族主義,越保守表示
    avatar
    這位先生
    2021-09-22
    幸福快樂很簡單 童話故事的結局總是美好,有些聽起來也許不太合理,但是『未經世事的我們總會相信,或許有的人還曾幻想自己就像是故事中的男女主角』; 從小看的格林童話《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和《睡美人》相似的劇情都是: 有一天王子突然出現,女主角因為某種因緣際會和總總巧合和王子遇上了,彼此相戀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09-13
    幸福滿滿的生啤酒 這禮拜的巴黎有點熱爆了,連續氣溫過30度,南部的城市更是超過35度,明明暑假已經結束了,却給人又開始的錯覺,生命重新來一遍也不錯。 登上巴黎的阿拉伯世界的樓頂俯看巴黎,藍到像假的天空讓人心情明亮,但真的好熱,我只能躲到陰影處躲太陽。 雖然這裡是看風景的好地方,人卻不多,因為大部份的巴黎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07
    幸福終究會來,它只是遲到而已剛與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年紀正好來到四十大關門前兩百公尺處,加上長輩的關愛如雪片般飛來,不說同年齡,連比我小的朋友們都結婚生子。雪上加霜把我逼急,時不時向男友逼婚像一隻急忙把自己嫁掉的敗犬
    Thumbnail
    avatar
    舒芙蕾的散文與日記
    2021-09-05
    孩子,祝你幸福 親愛的Melody,        這是你第一次長時間離家遠行,當然這是因為你要上大學,這個出外求學的正當理由。        我想著,我的小孩18歲了,腦海中跳出那個發不出「蔥」的音,卻會開心叫著「油餅、油餅……」等著吃蔥油餅的2歲小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看著你甫上幼稚園的童稚照
    avatar
    青雲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