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每一個人一定會喜歡過一個你喜歡可是他卻不喜歡你的人。
妳非常喜歡她,妳明明知道愛不到結果,可是妳還是想要嘗試看看,但是妳絕對不會知道妳做出這決定有多少事情在等著妳。傻女孩!我說這故事希望妳會回頭看看自己,不要再為他人著想,妳也該想想自己了。
我朋友喜歡上了一個不喜歡她的男生,我朋友常常跟我說那男生奪好奪好,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那男生友為她做了甚麼。我朋友家教管很嚴的,她的的課業也很重,她常常說她不會喜歡上任何一個男生,但是就在她告訴我的一陣子後,她喜歡上一個愛打籃球的男生,那男生長得很帥,身高很高,會彈吉他、唱歌。課業呢?也保持得很好,他還會煮飯。那男生簡直是所有女生追求的對象。我朋友也是因為他的各種好漢那男生的甜言蜜語喜歡上他的。
我朋友可能比較大膽吧!她跟那男生相處很久快要三個月了,她主動去找那男孩告白,當天是我陪著她去的,當我朋友說出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那男生回:我其實並沒有喜歡過你,純粹覺得你像一隻哈巴狗待在我身邊很可愛。一叫就來,乖乖地又好操控,最適合當一個備胎了,不留著陪著我難道要把你送給別人嗎?我另外有喜歡的女生了。
我朋友聽完他說的話後就默默離開了。知道我問她怎麼了她才哭出來。她不用告訴我,我已經知道她怎麼了。但是我並沒有想到那男生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當他說出這句話後我朋友才會真正明白妳只是個在他孤單時待在身邊的備胎。
女孩們我們可以愛一個人,但是不要因為愛一個人,而失去自己的價值,因為那樣的男生不配擁有!
往往在戀愛中的女生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經歷了甚麼。我分享著故事是希望女孩們愛人可以但是妳要自己知道值不值得,而不是傻傻的自己被耍了都不知道。當那男生不值得妳愛的時候,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要懂得愛自己!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放不下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祝你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5
    與對的人相處,是一個越來越喜歡自己的過程人與人之間的性格磨合,是指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裡,彼此都願意用心去理解對方,如此才能磨合出更好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4-05
    【情人節幻想劇場.最終話】YELLOW!野佬:《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是怎樣的?你,嗅到了來自野佬的......夢幻氣息嗎?戀愛給你的感覺,是這樣輕快嗎?誰說野佬,只會散發出「麻甩」味?《喜歡上一個人》,四種間隔,四種不同的愛戀,得出的感覺,卻是一樣?嗯,大概是來自Bossa nova的曲風吧,教聽著這歌的你和我,感到格外的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2-12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寒冷的冬夜讓你想起喜歡一個人的純粹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師的這個都市傳說已經流傳已久,至於是怎麼樣的魔法師,就是把你可愛到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魔法喔。
    Thumbnail
    avatar
    華纓
    2021-01-17
    霸霸與我:你也是不喜歡被綁住的人嗎?常常有人問我說逃避依戀的人要怎麼靠近,每次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需要時間和空間」。身為一個逃避依戀的人,你越是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我就會越是覺得不自在,你越是想要親近我就越是覺得想要退縮,奇怪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
    〈你的心情〉 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內在的發生,有如心裡的花開,其中風景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喜歡他的心情該讓他知道嗎?也許那種為了一個人而歡喜憂傷的感受,本身已是最美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