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生活】笑死人的泰菜烹飪課程Mama Noi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來泰國當然要學泰國菜啦!
清邁有非常多的廚藝學校,這次我選擇的是-Mama Noi ,主要是因為他的菜單上有我想要煮的菜-腰果炒雞肉、咖哩、還另外贈送水果、甜點跟泰式奶茶。
我是用Klook下訂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清邁廚藝學校】Mama Noi 泰式烹飪課,不僅如此,因為不想要被大批的中文遊客轟炸,所以我選擇了英文課程,結果不僅認識很多外國人,還有意外收穫喔!

🌶 Mama Noi 泰菜烹飪課(Mama Noi Thai Cookery School Chiang Mai)資訊

🌶 全日課程資訊

  • 從菜單中選擇五種菜餚烹飪
  • 免費學習烹飪露兜樹葉雞肉
  • 課程時間:9:00 AM - 3:00 PM

🌶 菜單

🌶 半日烹飪課程

  • 從菜單中選擇三種菜餚烹飪
  • 免費製作甜品
  • 泰式茶飲
  • 課程時間(二選其一):
  • 上午課:9:00 AM - 1:00 PM
  • 下午課: 4:30 PM - 8:30 PM
  • 接載時間:8:30 AM(上午課/ 全日課),4:00 PM(下午課)

🌶 菜單

🌶 費用包含

  • 酒店接送
  • 菜市場觀光
  • 有機農場和香草藥園觀光
  • 個人烹飪用具
  • 電子照片
  • 英文/ 中文嚮導
  • 水果
  • 茶點
  • 傳統泰式甜點
🌶 🌶 推薦行程 🌶 🌶
清邁廚藝學校】Mama Noi 泰式烹飪課

🌶Mama Noi環境

廚藝學校有很漂亮的造景跟小農場,做完菜後可以到裡面逛逛,拍拍照,裡面還有屬於自己的有機農場,可以讓遊客了解食材的來源,以及享受一日農家生活。

🌶 Mama Noi課程評價

時間到了,會有專人到飯店接人,然後再一起送到當地的市場,到達市場後,會有工作人員帶我們走一趟,並且會在攤位旁介紹那些食材是做甚麼料理的,接著會給大家30分鐘去買點小點心吃,再送我們去廚藝學校。
如果英文聽力還可以的朋友,我強烈介意大家選英文課程,一方面可以練習英文聽力,另一方面同學也以外國人為主,可以認識外國朋友。
我學的是腰果炒雞、泰北咖哩麵、泰式冬陰功湯,味道來說,腰果炒雞還不錯,咖哩麵也非常好吃,是我喜歡偏甜的口味,只是冬陰功有點太辣了,泰式奶茶還不錯,可惜太甜,但泰國很少有不甜的飲料。:P
最重要的是英文班的老師比較有趣,我有看旁邊中文班的老師,就蠻嚴肅的,整個班感覺死氣沉沉,同學們個做在那拍照玩手機。
我是覺得煮菜當然要歡樂跟有趣,英文班的老師超級活潑,比如在做咖哩,要用石臼把香料搗碎,老師就會一直唱歌式說:harder~harder~。
還會一直唱歌,在煮湯的時候,老師還強調說,要用湯匙攪拌,攪拌的時候要一邊手攪,一邊扭屁股,這樣比較好吃,老師還親自示範加唱歌,我完全快笑死,既然是要出來玩,當然要開心學烹飪。^^
煮出來的菜,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Mama Noi,因為老師的部份大加分,主菜就是要開心加有趣,加上有個泰國女同學,她在澳洲住了10年,非常搞笑,老師說要一邊搖屁股一邊攪拌湯時,她超級配合。
結束之後會送一本中英文夾雜的菜單給大家回去參考,如果有興趣不妨可以去體驗一下喔,但千萬記得,要報名"英文授課"。:)
Mama noi Thai Cookery School
地址: 45, 41 ต้นขาม ซอย 2 Tambon Tha Sala,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000泰國
開放時間:
每日 08:30–13:30, 16:15–21:00
電話: +66 53 245 142

🌶 推薦行程

🌶 【清邁廚藝學校】Asia Scenic 泰式烹飪課程

  • 享受在露天廚房準備泰國美食的樂趣
  • 專業廚師親自指導烹飪方法,並親手製作地道泰式美食
  • 多種菜單可選,發現泰國美食的獨特風味
  • 根據行程安排選擇上午課程,下午課程或全天課程
  • 歡快的學習氛圍,享受酒店接送服務,輕鬆出行

🌶 【清邁廚藝學校】Asia Scenic 泰式烹飪課程

  • Asia Scenic Thai Cooking School在專業美食導師帶領下,前往當地人的集市中挑選新鮮食材
  • 若選擇一天農場行程,還可以在農場中學習種植、採摘新鮮蔬菜
  • 專業廚師親自指導烹飪方法,並親手製作道地泰式美食
  • 烹飪課程結束後,還備上一本寫有你製作菜餚的食譜讓帶回家

🌶 【清邁廚藝學校】Baan Thai 泰式烹飪班

  • 清邁當地專業的泰式料理廚師授課,多種課程可選
  • 安靜清幽的上課環境,學習泰國傳統菜式,例如 泰式炒河粉、木瓜沙津、泰式春卷、青咖哩、芒果糯米飯等
  • 2-9 人小班教學,使你的廚藝水平突飛猛進
    毗鄰菜市場,體驗逛當地市集,購買新鮮食材的樂趣
  • 免費專車接送,輕鬆開啟泰國菜式學習之旅

🌶 清邁 Lanna Smile 泰式料理 烹飪課

  • 享受美食,更享受自己動手做的過程?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清邁 Lanna Smile 泰式料理 烹飪課
  • 由在地大廚,教你如何準備最受歡迎的各種泰國佳餚!
  • 以產地新鮮原料,製作泰式炒金邊粉、春捲、涼拌青木瓜沙拉等膾炙人口的好味道
  • 選擇包含飯店接送方案,輕鬆到達Lanna Smile 泰式料理 烹飪教室
  • 小班教學,至多每班8人,照顧到每位學員的學習

🌶 Akha Kitchen泰式烹飪課程 & 當地集市導覽

  • 品嚐泰國阿卡族(AKha)的豐富食物,感受當地少數民數的獨特風情
  • 深入泰國北部,選擇早間 / 晚間烹飪課程,加入有趣的當地集市導覽活動
  • 學習地道泰國菜和阿卡菜餚,了解從準備食材到烹飪出爐的全過程
  • 在集市購買新鮮原料時,探索當地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 製作湯、甜點、開胃菜、主食等美味佳餚
Hey,你喜歡這一篇的內容嗎?那就幫我們分享出去吧!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歡迎你來信給我,或者在以下留言唷!: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只要你相信,夢想會帶你到想去的地方,就跟著風中的女孩來一場人生旅程吧!^^
其他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人的生活哲學】溫柔的練習【大人的生活哲學】溫柔的練習 上週在上海開完會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在商場門口準備打車離開,碰巧聽到一個女生在講電話,本來還是很和諧的語氣,但後來越講越大聲,語氣越來越不爽,女孩把電話用擴音,所以我想大概方圓百里的人都能聽到她倆的對話。 大約的內容就是女孩覺得下屬辦事情拖拉,一件事情從上周處理到這周都還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7
【大人的生活哲學】後來,我們都成了內心強大的人 前兩天上海遇上颱風天,我就問了我上海其中一個朋友,她跟我說,她正在往甜點店的路上,早就變成一隻落湯雞。 我又問了我另外一個朋友,她說,她小孩才剛剛開學,馬上碰到颱風,上課沒幾天,又要放中秋,然後隔沒多久,馬上又到了國慶日,最後還有一個聖誕節,她說:我繳的學費都拿去放假了。 聽完我哈哈大笑。 我在南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6
【大人的生活哲學】讓生活回甘  最近大陸熱播的披荊斬棘的哥哥們,開場的就是充滿我兒時回憶的古惑仔搭檔,一個陳小春,加上林曉峰,還有一個好久不見的謝天華,誰的腦袋裡不是立刻響起了友情歲月的那些畫面。 回想那段20好幾的時光,正是一個熱戀的時光,熱鬧的活動一個接一個,裝扮的美麗。 那時候就像是包了一層糖衣的人生,總是甜蜜的讓人陶醉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24
在底層生活的人,那些味道與印象〈泰小人物誌-前言〉 「為什麼那些外勞們身上都有一種味道?像是濃厚的廉價香水味。」2016年,我結束二年半的合約從泰國回到臺灣後,與一位友人見面時的談話,她問了我這一句。 該怎麼回答呢?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1-20
海人的生活筆記寵物友善餐廳 安口食堂 (W5-W1 11:00-16:00,套餐,司康,七星柴魚博物館社區巷弄) 斗宅咖啡 (14:00-24:00,咖啡,點心,精啤,福建街460號鐵道園區內) 獵人廚房 (10:00-17:00 W5-W7 10:00~20:30,異國自由料理,東興二街13巷3號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11-22
從疫情中,看到清邁人的善心與自救有時候覺得生活在泰國好累,特別是政府機構擺爛卻無管道申訴的時候,會特別想念臺灣的民主、自由與效率。最近電費偷偷的漲了,是的,在抗疫的非常時期裡,有許多人失去工作,或沒有收入來源,可能連下一餐都要苦惱的狀態下,竟然還漲了電費!關於泰國PEA背後的黑暗,改天再說吧!心情夠悶了,來聊點暖心的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0-04-30
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在電影天氣預報員裡有一句台詞叫做:「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成年人的確要處理許多“不容易”的事,特別是現在疫情當前,就業市場急劇改變,玩家們沒有提前收到通知,誰都沒料到,去年還好端端的,怎麼今年就突然沒了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