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鬼靈精怪小蘋果!!

2019/10/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篇發布於2014.05.05
是的!知道這時期的柳丁仔這樣就是正常的通常也不會太過OVER的責罵
沒多久就看到姐姐跑來跟底迪說
底迪我跟你說喔!!~~不可以拿地上的東西吃.......$%&#*@接著我又聽不懂了
可是柳丁底迪就是乖乖的聽姐姐說教.........
“你打翻食物給底迪機會撿來吃 其實你才要處罰吧”
這對姐弟真得很好笑 姐姐幹嘛底迪就要幹嘛
底迪玩什麼玩具 姐姐就是要去搞破壞
目前還是有體形的優勢
後續發展絕對是一面倒的
(柳丁哥成長曲線可是落在75%XDXD APOPO就是瘦弱形的25% 哈哈)
柳丁底迪憨厚的來到世上與姐姐作伴

總是屈服在姐姐的淫威之中.....

不過前幾篇欺負底迪的狀況

隨著蘋果姐姐長大有大幅度的改善

小蘋果開始願意分享玩具 開始抱抱 牽牽手

與底迪有良好的互動了 看著女孩的成長 太奇妙了
YA!!!謝謝把鼻媽咪給我一個弟弟讓我作伴 我一定會好好的疼愛他的

(最好是啦)
哈哈哈!!!有沒有!!就算是拍照角度有差 男生女生體形上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不過阿氣勢絕對可以彌補體形上的缺憾的!!~~

呵呵
柳丁底迪很願意的參與姐姐所作的任何一項活動!把姐姐當作一切學習的目標

而小蘋果這麼長時間下來也開始接受自己是有一個弟弟的事實

願意當一個好幫手好榜樣

來底迪~~我念給你聽 33.34.35......

底迪:...2.....
在家裡 這扇鐵門的窗溝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愛在這裡坐著...

吃餅乾阿 喝水 無所事事的時候也往這坐

老婆在我外出工作的時候抓到兩個寶貝互動的瞬間

呵呵 歡迎幫我加上對白阿 哈哈
出門去逛街也會手牽手 好可愛阿

這兩個小孩 整天形影不離的在一起

在一起就是會吵翻天 分開一下下姐姐就會去找底迪 這是什麼樣的緣份才能成為姐弟阿

對阿!!~~每天的奶爸時間細細的觀察兩姐弟的微妙變化

發現柳丁弟弟越來越聽得懂話了然後變得更容易讓姐姐指揮(XD)

不過個性也越來越強 對自己要的東西越來越有捍衛主權的意思

蘋果姐姐也變得越來越懂事 漸漸的願意溝通商量退而求其次的在爭奪的當下冷靜一下先去玩別的東西等待一下

好感恩這幾年的因緣際會下 我可以變成孩子們的陪伴者

周一到周五我都在陪著孩子們成長 到了假日 換老婆來陪小孩 我還有老爸老媽支援....

假日期間確實是辛苦了老婆大人了 謝謝老婆
老婆大人下班後 看到不負責任的奶爸.........

恩哼 爆走了!!~~~哇哈哈哈哈阿
========================================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LINE ID:ARCHQ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現場漫畫人像速繪活動完整記錄: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如果喜歡本篇文章 歡迎隨意打賞贊助 實質的鼓勵會是我努力創作的原動力喔
ヾ(≧∇≦)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奇
阿奇
台北市街頭藝人 肖像漫畫畫師 #阿奇老師 #水果爸 #蘋果姊姊 #弟弟柳丁 #仙女媽咪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常常前來觀看 #更歡喜收到實質的回饋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RCHQ/ IG:https://www.instagram.com/ckck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