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爺叉起一片蘋果,嘴裡唸著:「One apple a day, keep daughter away.」

小姐搖搖手指:「No, no, no. 我是趕不走的。」

「老爸不敢趕妳走。我們一起掉進水裡,他會先救妳。」我說。

「那倒不必,」小姐對老爺說:「你救媽吧,我至少還會狗爬式。」

raw-image

都說父女是前世情人,獅子座的小姐雖不愛撒嬌討拍,但不知是不是胎教太好,十分識時務,常被我說比政客還厲害。

有回老爺下班回家,沈著一張臉,小姐馬上跳到他面前:「來,笑一個。」

「什麼?」老爺摸不著頭緒。

「因為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

「那為什麼要笑一個?」

「因為要用笑容迎接我們每一次的相遇。」小姐一本正經說。

心情不佳的老爺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又如剛才,我翻箱倒櫃找隨身碟,急得快發狂。小姐慢條斯理幫我找到。

「妳這隨身碟得掛個東西,才不容易掉。」小姐說。

「我哪來東西掛隨時碟上?」

「欸,找我不就行了。」她從房間裡拿來一個兔兔鑰匙圈。

「妳買的啊?」我問。

「當然不是,是我自己設計訂做的。我是不是很厲害呢?」她說。

有女若是,常保平安,萬幸。

45會員
365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院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写给女儿的童话故事——宝宝爸爸历险记第一章第一章、豚豚和爸爸被莫名卷入奇异世界;我们居然变成外星人了;豚豚一下子长大了好几岁;爸爸一不小心成为跳高冠军。 这天,像平时一样,妈妈正在厨房做饭,豚豚和爸爸在客厅聊天。爸爸讲了一个笑话,豚豚正开心大笑,忽然听到一个声音,“来这里,救救我!” “你到底是谁?”豚豚惊叫道。 没有任何回应。 “
avatar
任远
2023-07-14
关于我要给女儿写一本童话故事自打有了要孩子的念头起,就一直想着将来一定要给孩子写一本专属的童话故事。 孩子出生前两个月,我着手为孩子起名。一个本子上密密麻麻写了一整夜备选项,都觉不合意。忽某天灵感来了,定下了名字,还为此专门写了一篇《起名小记》: “儿啊儿,带你入世上,爹娘微感慌。千般祝福万般期许,皆想名里装。求高朋,查古
avatar
任远
2023-07-13
女兒簡單幾個字,幾張照片,代表對她的愛吧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2-10-25
我包养的亁女儿 Jenna Chew 娜娜虽然是网红,但其实她是给我包养着的小情妇,是我专属的性奴! 我一个月给她RM50K包养费,数张信用卡让她用,一辆豪车给她开,还安排了一间高级公寓给她住,那儿也是我们的爱巢☺️ 娜娜除了要满足我的性欲,就是当我想干她就要全力以赴的服侍我,配合我的变态要求,就是要当一只绝对服从我的床上尤物!
Thumbnail
avatar
大马富翁的淫乱日常
2022-07-09
女兒因為我是女兒,所以我做這些?意思是我不願意做這些,還是因為我是女兒,所以我必須做這些。因為我不做弟弟也不會來做?就算是如此,我也不用把自己帶入這個設定。我還是想錯了,我不是因為女兒的關係才做,而是因為我也想和媽媽在一起做很多事情,只是我不喜歡某一個面向的干擾而已。
avatar
吳愛栗
2021-12-19
兒子鍋子,女兒碗兒當我聽到母親大聲喊道「兒子鍋子,女兒碗兒!」時,就知道又要跟妹妹依序到廚房裡清洗餐具了。 起初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略微被動的過程,帶著一點抱怨,一點敷衍,但內心知曉如此做法能多少減輕母親的負擔,漸漸地也就習以為常了。況且,只要不出現燒焦的情況,鍋子並不難清洗。通常沒兩下功夫,各式陶鍋、
avatar
煦恩 Xu En
2021-09-29
女兒 婆娑之洋 黑水溝上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8-29
女兒想上跳舞課(一):在家,一個人的舞蹈課不過很快我就發現,我們家沒有金錢的餘裕,讓她去報名坊間的跳舞課。 只是,這個「事實」並沒有讓我有身不由己的悲情。 我現在回頭再看,如果不是因為經濟的「困境」,也許我很快就幫孩子報名了某個還不錯的才藝班、或老師,作為人生第一次的舞蹈課體驗了? 那麼困境,也就不歲是個困境了。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19-12-28
「女兒的秘密畫冊」 星期一去看阿豪的話,通常會遇到他休假在家的太太,她來自印尼,有著三個方塊字的中文名,許玉萍(當然是匿名XD),不是來台灣才取的,而是因為她是客家人。玉萍用華語溝通當然不成問題,不過還是有點腔調,尤其她講得很快的時候。她講話常帶著瞇瞇眼的笑容,不管是提到先生曾因為酗酒而打她,或是這次的上吊企圖自殺,
Thumbnail
avatar
任依島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