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我只有現在(下)親子關係的賞味期限

2019/10/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的是十年嗎?

有些經驗的朋友已經分享自己小孩開始有自己的愛好

甚至有些都是小祕密地說
最明顯的是一年級的時候啊 當時是念私立的幼兒園

APOPO很喜歡他的老師 每次回去都會熱情地跟老師愛的抱抱

可是現在都不肯了 很害羞 非常的害羞
臭弟弟 以前睡覺前會讓我又親又抱的

現在勇猛頑強的抵抗

這真是讓人狠傷心的咧
我發現牠會擬摩我擺攤的相簿

畫的還有模有樣的

也會畫龍珠或是機器娃娃的小人物

可是喔 就是怎樣都不給看

趁他不在時偷偷看 明明就畫得很好 幹麻醬!
小朋友畢竟是小朋友

還是很愛當跟屁蟲 去買點東西他們還會順便有小點心

有時候還有小玩具咧
兩個喔走到哪一手一個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被親密的需要感覺也放心多了

有些家長讓自己的小孩各走各的這讓我覺得怪怪的

可是看他們都相安無事我也不予置評這樣
雖然喔在家都會吵架鬥嘴

也會親暱的發明屬於自己的遊戲

上學後家裡的安靜會讓我很期待放學的時間

看到寶貝四眼相接時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候
放心的時候是他們倆開開心心的急著分享學校的點滴

跟誰玩啊 誰送了零食

可是吼!!一但管理起順序請他們 一個一個好好說的時候

有時候姊姊就會算了 想到再說

弟弟繼續滔滔不絕 呵呵
其實哄小孩睡覺大概會有一半的時候是我來處理的

特別是老婆在努力考取金融證照考試的那段時間幾乎都是由寡人了親自侍寢 一直到睡著了才是我的時間
其實不只這樣 還有洗澡時間阿 還是要把拔來代勞
洗澡時 親密的談天時間 他們都會講一些小秘密 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爸爸的權威角色 我小時候都是能躲就躲
我不喜歡這樣對立的親子關係所以我都會就算功課很爛也會假裝用功
反正能不被罵就不被罵
現在的爸爸變成阿公 和藹了很多很多 可以聊的事情和時間也比較長
還是會有小時候的威權感 講話還是會小心翼翼的
與自己小孩的賞味期限似乎在倒數中
我喔要多努力一點 目標是到了青春期還願意找我分享困擾
失戀了還能願意跟我哭訴
我會學著越來越溫柔 讓爸爸這個角色 在孩子的回憶裡
很樂意的第一時間就來找我 我歡迎找麻煩 我真怕真的很怕孩子遇到麻煩自己悶著頭獨自煩惱怕被罵不願意開口討論
那樣的話我會覺得我是個很掉漆的父親 我要繼續學習還有修正 加油加油
變成超有愛的水果爸
報告完畢
========================================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LINE ID:ARCHQ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CHQ/
現場漫畫人像速繪活動完整記錄: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如果喜歡本篇文章 歡迎隨意打賞贊助 實質的鼓勵會是我努力創作的原動力喔
ヾ(≧∇≦)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奇
阿奇
台北市街頭藝人 肖像漫畫畫師 #阿奇老師 #水果爸 #蘋果姊姊 #弟弟柳丁 #仙女媽咪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常常前來觀看 #更歡喜收到實質的回饋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RCHQ/ IG:https://www.instagram.com/ckck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