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的紀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1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們就在一起滿一年了
但是沒有,我們再也無法成立了,因為意外發生了,她喊了停。
並且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然後不知道怎麼繼續往前走。
很多人不以為意的說又不是第一次分手,
可是她們不懂,她是第一個我說我想要娶她的人,
她也曾說從來沒有人跟她說過這樣的話,她很感動。
可是感動不算什麼,因為終究我還是被放下了。

被甩的那一天,
她用了一句話,
幾個字來切斷所有的關係_
她說,我沒有想要為我們這段感情付出了...希望你也可以慢慢放下...好聚好散之類的。
對,然後我就被甩了。

每每到了紀念日的時候總是特別的疼痛,撕裂般的疼痛。
總是很多畫面會從心底浮現,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往前走,我知道我還站在原地
不然我不會如此疼痛,眼淚如此猖狂的掉落

2019/10/13. 紀念日快樂
我還是想要對妳說。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1日劇【鴉色刑事組】我想做出50年後想起來還是沒錯的判決(竹野内豐 黑木華)​ ●2021日劇【鴉色刑事組 イチケイのカラス 一刑的烏鴉】我想做出50年後想起來還是沒錯的判決(竹野内豐 黑木華 新田真劍佑 小日向文世) ◎看起來沒有負擔卻有深意的日劇【鴉色刑事組 イチケイのカラス 一刑的烏鴉】,有著規矩的幾個展現:1. 法庭戲每集都有,入間法官會走下台來,也會行使權利..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7-10
想吃健康安全的糕點,還是自己做最保險──芭蕉燕麥糕很多人喜歡吃甜點,我們家也不例外。但是市售的甜點,舉凡麵包、餅乾、蛋糕等等,裡面的成份,大多相當恐怖,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我們家不得不學習閱讀營養標示,也教導孩子閱讀營養標示,對那些危害健康最大的化學成份,一定要避之唯恐不及。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10-16
【閱讀心得】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有時候我們會羨慕牠人的生活多采多姿、有時候我們會陷入自我嫌惡的情緒、有時候我們會親近他人感到厭惡,這些種種的情緒造成的低潮。 並不是知道了這些情緒就能解決,然而知道了這些情緒、面對他,才有機會處理他。
Thumbnail
avatar
蒔九
2020-09-09
【書】죽고 싶지만 떡볶이는 먹고 싶어《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外表看似正常,內心卻早已千瘡百孔。 我們可以是個平常看似正常的人,但是也不時沉浸在陰鬱中,因為這就是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orven
2020-05-16
張夏慕《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BTS防彈少年團金南俊的私藏書單 輕鬱症 讀後心得 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죽더라도 떡볶이는 먹고 싶어 「無所謂,沒有陰影的人本來就無法理解陽光。」 그림자가 없는 사람들은 햇빛을 이해할 수 없습니다 一位「輕鬱症」女孩與精神科醫師的療癒對話 경증 우울증"소녀와 정신과 의사 사이의 치유 대화 本書收錄著作者患有輕鬱症 接受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5-03
張夏慕《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沒有陰影的人本來就無法理解陽光 白洗嬉 輕鬱症 憂鬱「無所謂,沒有陰影的人本來就無法理解陽光。」   一位「輕鬱症」女孩與精神科醫師的療癒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4-19
過年的伴手禮,你是忘記準備了,還是害怕想起來?過年伴手禮大對決 今天是除夕,你們的伴手禮都準備好了嗎? 講到過年,除了紅包以外,最讓人頭痛的不外乎就是伴手禮的部分了,今天我們選擇了兩款不同風格的禮盒來做比較,究竟是誰會勝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零食獵人Snack Hunter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