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威尼斯海灘

2019/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很想去威尼斯海灘。
即便耳聞這不是個太好的地方、許多大麻、兜售CD的路人、以及夜幕壟罩的複雜。
趕在日落前抵達,期待的VENICE掛燈卻沒有亮起。找了停車位拎了相機,在仍然刺眼的陽光下踏上了遊戲裡那熟悉的人行步道。
這就是威尼斯海灘啊,我心想。看起來倒有點像淡水老街河岸的景色。
經過了籃球場,看到了群眾圍觀的一角,禁不起好奇的我也湊上去看了看。原來是滑板愛好者正在欣賞著那極限的瞬間。
漫無目的地走著、拍著,任憑陽光灑落,這就是享受生活吧。
走進Muscle Beach,拉了10來下引體向上,我也算留了足跡。
望著太平洋的浪花起伏,金黃日落在沙粒的彼端,我很滿足。
    我在晚餐時間追劇、睡前則和自己以及他人的文字打打交道。藉由這些碎念和雞婆,分享我對於生活的觀點,期待若能帶給世界一點點的改變那就足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