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作》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為了創造美好的夏日回憶,
我向代理人賄賂兩客星巴克早餐,
他才點頭同意讓我完成三天兩夜的離島行程。
這天我飛越254公里的航程,
來到這個戀愛的浪漫聖地-澎湖。
夕陽下海面波光粼粼,
那走在金色沙灘上的情侶,
看起來特別恩愛。
多美的夕陽呀!
夜晚,
一顆顆煙火在星空中綻放,
整個澎湖夜空炫麗璀璨,
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浪漫環繞,幸福無比。
看我拍的煙火照片多麼浪漫!
「笑連A,啊你自己來玩哦?」
「...........................................」
「弟弟,你沒有女朋友哦?怎麼自己一個人?」
「..........................................................................」
「阿弟啊,你跨企來緣投緣投,耐吸羅漢咖哦?」
「..........................................................................」
「自己拍照會不會無聊?要不要跟阿姨們合照?」
「..........................................................................」
其實我是被騙來的,因為
在YT上來澎湖旅遊的都是穿比基尼的辣妹,怎麼就只有我跟到老人團.........༼☯﹏☯༽!!
圖為在YT下關鍵字後查到的結果
聲明本文章所有文字、圖片皆由北漂自行撰寫與拍攝,版權歸北漂個人所擁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註明作者、出處後轉載;如需作為商業使用,請與本人聯繫詳談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使用。未取得本人授權,盜用必究,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