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三年的控肉飯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信我,我一定會離開他,只要我跟他分開,一定會再回到你身邊的。』
你很肯定的安撫著正在哭泣的我。
這句我聽了3年的話,至今尚未發生。但因為我太愛你了,我等,我願意。
你是我前女友,我最愛的女孩。
當年你說需要點時間獨處想想,
沒想到,在我還來不及調整自己、還在試圖找如何跟你相處的時候,你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但,你沒有停止接收我對你的好。你時常打給我與我聊天,
沒事就跑到我的租屋處來,這個曾經是我們倆愛的小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當你來敲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