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條件與準備事項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個人的購屋經驗,首購是在民國84年,這年我剛結婚,我意識到將來若生兒育女,單靠夫家的新房,是絕對不夠的。我結婚後不久就積極找預售屋,趁著與先生兩人都還在上班雙薪的時機,按期繳納房款,一年後房屋建好,辦理房屋貸款也如期入住了。之後陸陸續續有買屋換屋,自住與投資的方式進行到現在。
購屋條件:資金。
依照房屋的價位需有頭期款,所以平時就要有儲蓄的習慣,當遇到好的物件才能順手購入;其次要有固定的所得收入,才能應付房屋貸款與基本的生活開銷。
準備事項:薪資用途分配、做功課多看多比較、評估購屋後發展性。
態度:持之以恆的精神,做任何消費時,堅持以儲蓄為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