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練筆/印象最深刻的吻】

2019/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廢話:
情人節的文我想要把三個CP全寫完再發O<<所以會很慢,而且目前我在準備日本留學的東西,請耐性等候吧orz
正文:
第一次的吻,那個是意外,非常的突然。而且是在練習賽的時候,高壯的根武谷永吉撞上了矮小的降旗光樹,使其重心不穩地往前撲倒,把他防守的人撲在地上,甚至還這麼剛好地用自己的嘴撞上了對方的嘴。
降旗光樹甚至心想,死定了,他是不是要被殺了?然而結果不是他所想的那樣,那抹紅色一臉沉靜地說了聲:「失禮了。」
然後將降旗光樹給扶正,甚至關心著他有沒有受傷......
「我、我沒事,可、可是,赤司你呢?」
明明是自己把人家撞在地上......怎麼反被關心?
「當然沒有。」
赤司溫柔的笑了笑回應,然而一轉頭則是開始唸起了根武吉剛剛太心不在焉了,訓了幾句,然後再開始把剩下的比賽時間打完。
那次意外,令降旗跟赤司記憶猶新。
第二次的吻,那是禮物,送給赤司生日的禮物。降旗光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有那個膽量將赤司拽走,離開那個盛大的生日宴會,帶到無人的暗處送上一個輕吻......
那是赤司的希望,在當時降旗生日派對結束後所告訴降旗的,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對,是降旗的心。
那顆戀著赤司的心,送上那個吻,也送上自己。
第三次的吻,那是激烈的、熾熱的......
兩人擁緊對方一絲不掛的身軀,唇瓣交疊,舌頭糾纏,身體也是結合著。那是他們兩個索求著對方的時候。甚至在對方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彷彿證明著彼此屬於自己,沒人可以拆散。也證明著彼此相愛......
「光樹,想什麼呢?這麼入神?」
赤司拿著熱牛奶的杯子準備要遞給坐在沙發上發呆的降旗......
「哇!!啊,不,就是......那個什麼......只是在想你啦!!」
說完就把自己埋進了沙發上的靠墊裡了......
總不能說是在想著赤司的吻吧?太令人羞恥了!
「ほう─?」
那是個懷疑的語氣,赤司放下杯子,然後帶著壞笑把戀人從沙發裡拉進自己的懷裡,趁戀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抬起對方的下巴,掠奪他這個可愛的戀人嘗起來甜美的唇舌,直到戀人終於受不了拍背抗議的時候才願意放開對方。
「唔......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看對方一臉得逞的樣子,他就知道他又被讀心了......
「嘛,你太好猜了。光樹,如果想要我的吻的話,可以隨時親過來的,我很樂意被你突然襲擊。」
笑著撫弄對方柔軟的棕色髮絲,粹及不防的又吻了吻對方的額。
「才不要呢!!絕對會被你反過來襲擊!而且你現在絕對是想襲擊我吧!?」
不如說現在也很危險啊,那雙漂亮赤紅的眼眸顏色變得很深邃了,而且一副就是......想在這裡把他吃乾抹淨!
「那真是太好了,光樹也讀到我的意圖了,那麼就讓我襲擊你吧。」
接著連讓戀人拒絕的機會都沒有,就把人壓在身下,吻去話語,開始那漫長的夜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