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吧!

2019/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去看牙醫,醫師戴著口罩仍難掩氣味薰鼻,於是
醫師問道:妳都不刷牙嗎?
我只能很無奈的回答:醫師!我都沒牙齒了,還要刷甚麼牙?
醫師這才驚覺滿口的牙已分三次拔掉,今天是要來拆線~
醫師又說:難道妳連口都沒潄?
我非常肯定地說:有啊!照護士交代的,溫水或鹽水漱口~~
今天醫師開了漱口水給我,要我吃過東西後都要漱口.
我非常心疼現在的醫生,太忙~
忙到忘記甚麼時候該開甚麼藥方給病人
而我是無辜的受害者,但無處申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