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驟雨(二十)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Chatper20
  雖然回去之後依舊是大被同眠的模式,雖然這個晚上他依舊亢奮了很久,但終究還是在朦朧的意識下睡著了──畢竟在卡啦OK的時候他就被榨了三發出來,面對露出意猶未盡神情的李雨薇坦白說他有些心虛;而在身體和心靈的高度耗損之下,即使再怎麼興奮他還是睡著了。
  所以當隔天早上被「叫醒」的時候他愣住了幾秒。
  半夢半醒之時便感受到下體傳來一股溫熱的包覆感,睜開眼還以為那是錯覺,但當他掀開被子之後才發現那是真實存在的──夏紫昀正用自己的口舌服侍他。
  「哎呀,您醒來了嗎?雖然是算過時間才過來叫您起床的,不過大概還是稍微打擾到您了──是姐姐不對,我現在就替您處理。」夏紫昀抬頭看向他說道,隨即低下頭繼續專注替他口交。
  當她認真施展口技的時候藍玉成毫無抵抗的空間。
  很快他便感到自己即將要射精,而對方也像是有所感應一樣加快了自己的速度還有頻率,在他射出之後仔細地清理,並在事後向他展示嘴裡的精液,吞下。
  「早安,弟弟大人。」
  她笑著說。
  盛夏太陽高掛,簡單梳洗後夏紫昀便開心地替他換上新的……新的制服。到底是準備了多少套啊,雖然這東西很好入手但也太過周到了吧?
  他們並沒有立刻離開「東」,從夏紫昀那接過一瓶飲料之後對方便滿臉笑容站在吸菸區,似乎自己沒有在這邊來上一根菸沒有轉開飲料她就不打算離開一樣──他試著照對方希望的做,果然點上香菸之後她就恢復了正常,開始替他介紹今日行程及預訂。
  「──書店?」他問。
  「對的,晚上去書店,這是您安排好的。」
  聽起來是個安全的地方,他想。
  「話說……那個,夏姐,早上那個是……」
  「是您吩咐的事情呢,您說自己剛起床慣性低血壓所以希望能來點『振奮人心』的事情,雖然說我開始工作不得不搬出去之後已經很久沒這樣做了,不過您的囑咐我這邊當然是記得清清楚楚。」
  「妳跟我是……」
  「果然如雨薇所說您喪失了不少記憶呢。」她拿出手帕替他擦汗,「雨薇和我都是您的性慾處理器唷,我不清楚她那邊是怎麼開始的,不過我這裡是在您滿十二歲時就強上──不,臨幸、或是使用了我,從那之後只要您有意願,我就必須立刻處理您的任何慾望。」
  ……這設定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說十二歲就已經能夠勃起射精了沒錯,但妳們兩個為什麼要採用這種本子上才會有的設定啊?
  但在吐槽的同時他也獲得了新的設定情報。
  「……妹妹也知道我跟妳的這些事?」
  「當然知道啊,不過我們兩個沒有一起服侍您過就是了,畢竟那孩子對您的佔有欲比較強一些。附帶一提,因為知道我們今天要單獨約會,所以她一大早就出門了,說自己要玩一整天的太鼓達人放逐自我。」
  如果不是知道自己只是「假裝失憶」的話藍玉成幾乎都要相信這太過荒唐的故事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強上姐姐再把妹妹吃了,然後同時對兩人進行調教的美滿人生?
  他決定暫時忽視這些,「那麼,我們等等午餐的地方是……」
  「名為『ルフ』的洋食屋,那裡的蛋包飯相當有名。」
  看上去是正經的行程。
  「那麼,我們出發吧。」
  出乎藍玉成意料之外的是,除了叫床的設定之外,午餐之後的行程夏紫昀便沒有給他任何的「驚喜」。她恰到好處地替藍玉成介紹一些有趣的店鋪、兩個人還跑去百貨公司地下一樓買了不少小東西,妳一口我一口地分食,約好等回國前再來這裡買些八橋之外的土產。
  (是的,京都竟然有八橋之外的土產,這真是太驚人了。)
  在神奇寶貝中心的時候還剛好遇到等身大小皮卡丘出巡,藍玉成這個世代出身的人倒是還好,反而是戴著眼鏡一臉正經的「姐姐」猶豫了兩三秒之後還是壓抑不住自己,衝上去使用皮卡丘語和對方交談,還興奮地要藍玉成替她拍照。
  「皮卡?」
  「皮卡皮?」
  「皮卡丘……」
  「皮──卡──」
  將對話記敘下來大致上就是如此風格。
  事後,藍玉成阻止了不停呢喃著「天啊我抱到皮卡丘了」打算在神奇寶貝中心大殺特殺的夏紫昀,兩人從高島屋離開。
  京都市中心一向熱鬧非常,近年來更是將「京都」兩字深深烙印在各項產業中,尤以觀光一系為最。藍玉成上次來京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那時的各種京風商品便讓他印象深刻,隨著時間推移,京都匠人的手藝和眼界似乎又突破了不少侷限。
  如果有所謂的「和風」一字,那日本人便是把這個字眼擴充成「和風改」、「究極和風永不更動2018年版」、「零式超必殺和風」等等.無論加上多少字彙都不足以形容親眼所見時感受到的震撼。
  他受到了強烈的文化衝擊——好的那一種。一間又一間的店逛下來之後,他內心深處隱隱約約浮現了某種說不明道不清的東西,並不是只是單純的「京都好棒棒」或是「日本好棒棒」而是更深層的,距離兩小時飛行時程的那個海島。
  但他只是將這些感慨藏於心中。
  他和夏紫昀穿梭在河原町和新京極商店街的特色小店,多次提醒自己的姐姐要注意剁手──對他來說,這是很新奇的體驗。
  在Disney Store再次化身為少女的夏紫昀。
  在飾品店仔細挑揀,不停問她這樣好不好看的夏紫昀。
  不知道為什麼經過乏人問津的抹茶館時冷笑很多聲的夏紫昀。
  在記憶裡,夏紫昀總是沒有內褲或是穿著以色誘為目的的內褲,總是在小穴或是屁眼塞著東西,總能勾起他內心深處的慾望,總能喚起他身體內的野獸;但一整天逛下來,他非常意外地意識到一件事──
  這樣的她,真可愛。
  並不是色情的那一面不好,而是這樣日常的她……和學妹相處時也很輕鬆,但這兩種輕鬆似乎並不能放在同樣的基準點去比較,沒有高下,沒有優劣,就像是──兩個女生用各自的形狀與他黏合一樣。
  他們一路往北走,行經一間看起來就尊爵不凡的百貨時順道拐了個彎,不過這間就真的只是走馬看花,畢竟那些商品價格後面跟的零實在是太浮誇了一些;但就在同間百貨公司的地下室一樓,藍玉成找到了讓他為之駐足的東西。
  那是一組新出的原子筆。
  和他印象中的原子筆不同,這附近陳列的文具充滿了設計感又同時兼具實用性,眼中的這一組原子筆也同樣如此──要說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大概是這組很湊巧地出了三個顏色的外型。
  深藍、桃紅、深紫。
  他望向夏紫昀,後者幾乎是沒有半點猶豫直接開口:「就買吧,這筆也不算貴。」
  一支接近兩千日幣的筆不算貴,那剛剛一直在剁手的人又是──但他總覺得夏紫昀知道他選擇這組筆的理由,所以也沒有故作矯情,相當果斷地將東西拿去排隊結帳。
  真像啊。
  他想。
  晚餐他們去吃了拉麵,店名「豬一 離れ」,因為那個人的緣故他知道這件店很久了,而當他嚐到湯頭時他才意會到那個人文章所說「湯的溫度」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裡的湯溫度卻是和以前吃過的拉麵不同,並不是指實際溫度特別高特別熱,而是一種能讓人打從心底溫暖的神奇食物。
  夏紫昀點了類似乾拌麵卻又不是乾拌麵的新店主打,和一般的拌麵不同,豬一的拌麵是盛在一點湯上面的,剛開始他以為那湯底只是為了方便「拌」這個動作,但吃下第一口他便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衝擊感──台式乾拌麵或是日系的拌麵他都吃過,但豬一的拌麵卻不應該以拌麵稱之,湯底恰到好處地將整碗拉麵與配料融為一體,藍玉成不是一個對納豆保持有特殊好感的人,但這碗麵經過仔細攪拌之後那些他有些厭惡或者卻步的氣味都消失了,留下的是純淨而充滿力道的味道。
  這間店……吃上一整年也不會厭倦吧。
  結帳時店員親切地以台語「多謝」送別他們,他有些意外又有些驚喜,但想想可能是那個人教的倒也沒多說什麼,回以一句正式的「多謝招待」,踏出店門。
  晚餐過後他問起最後的行程。
  夏紫昀沒有回答,只是微笑著看著他。
  於是在穿梭幾條小巷之後,在看到「書店」名稱的瞬間他便理解了一切──信長書店,原來京都店是在這裡啊……
  他抱著一顆觀光的心和夏紫昀一同踏入店門,同時開始在心中默念冰心訣。他知道這間店理論上會有什麼東西,所以他必須慎重一些。
  一樓還算正經,雖然有一些不太正經又有些可愛的土產讓他有些意外,不過這程度還不能造成精神汙染;一開始看到的寫真區還好,但走到寫真影片區時他就覺得不太妙草草逛完直上二樓,刻意忽視了被布簾遮擋的區域。
  二樓是中古DVD還有雜誌販售區,這還無法擊潰他。
  但抵達三樓之後他就有些無法淡定了。
  不僅僅是因為這裡有許多神奇的小螢幕播放著許多神奇的小片片,而是因為剛剛搭手扶梯往三樓前進的時候他意外發現了一件事──似乎有些理所當然又有些不合邏輯的事。
  夏紫昀沒穿內褲。
  而且很明顯塞著肛塞。
  坦白說發現這事實的第一瞬間他腦海閃過的資訊是「啊,果然今天也沒穿呢。」,但想起今天一路上的平靜還有各種日常微笑他突然理解了不含而立(非錯字)這個誤字成語到處被亂用的原因。
  小螢幕裡傳來的各種媚態還有各種淫亂的叫聲。
  剛起床時肉棒感受到的溫軟。
  光著屁股陪他逛街一整天的夏紫昀。
  他有些慌張、有些慌亂地往四樓走去,盡可能不再去想腦海裡的畫面還有耳朵裡聽到的聲音,到四樓就安全了──
  四樓是安全的。
  對於不心虛的人而言,四樓就是相當健全的各種玩具展示區,但對於此刻的藍玉成而言這裡實在是最糟糕的選項,而且是他順著路走到了死角,夏紫昀剛好在此時出現在這區的門口的時候──這裡是特別獨立出來的,SM類的玩具區。
  ──和印象中稍微有所出入的是,儘管日本是個黑暗面相當廣泛的國家,諸如影視作品都時常提及「女王大人」或是風俗店等等的設定,但實際上這個國家對於把這些事情拿到明面上反而是沒有那麼果決的,這點從商品的數量還有種類就一目了然。這種東西放到三四年前來說,對他們而言是必須去「專賣店」才比較容易取得相關資訊的。
  作者為那個人,取自《我眼中的日本》。
  藍玉成的腦海中光速閃過這串資訊,但這對他的處境沒有任何幫助。夏紫昀已經走了進來,神色自若地拿起了陳列架上的樣品,以自己的身體作為展示的途徑──這些東西的設計方針本就只是面向初心者,落在這大魔頭手上更是不在話下,無論是哪種玩具,她都能瞬間理解設計原理、使用部位,並且匪夷所思地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效率和方式,讓藍玉成看看這些道具使用起來會是什麼模樣。
  還附帶了個人的簡短評語及說明。
  途中她走光了好幾次,但藍玉成知道她根本不在乎。
  不,她還是在乎的──在乎自己沒能看到她這副淫亂的模樣。夏紫昀一本正經地解釋、說明、示範、走光,但偏偏就是她這種專注而專業的模樣讓藍玉成更加心癢難耐。
  偶爾她還會提出一些要求,像是將雙手反過來請藍玉成替她扣上枷鎖,或是請藍玉成把上面寫有淫奴字樣的骨頭型口枷拿到她面前比對大小,或是在體驗小皮鞭時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裙子掀起,露出那白花花的臀肉還有屁穴上的肛塞……
  他下意識地伸出手拉扯了一下。
  回應的是夏紫昀那極具誘惑性的呻吟聲。
  一如往常。
  「真是太好了,您終於願意玩弄我這下賤的身體了嗎?」
  ──啊?
  「您說的啊,外出的時候我只是一隻能說話的母狗,所以除了您主動觸碰之外我都必須維持人形犬的模式……但竟然刻意讓狗狗等到現在,特別選在這裡發起進攻,您真是太壞心了。」
  ──啊啊啊?
  「那麼,接下來狗狗就要切換模式了唷。弟──弟──主──人──」
  藍玉成沒有時間去思考自己是在哪個地方誤觸開關。
  因為下一刻,夏紫昀已經主動往他撲了過來。
---
對你而言的日常。
對妳而言的日常。
最後終究會拼湊成我的模樣。
——所以我當初為什麼要腦子一抽想到要寫篇末小語這種東西?

謝謝編輯大人,謝謝信長書店。這次回去京都的幾天之內我就跑了兩趟還是三趟書店,不愧是我的第三個老家。
當時在四樓亂逛的時候湊巧遇到兩位熟女姐姐在研究陰道球系列展品,還好我大智若愚冷暖自知疾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沒有上前替她們解說,呼。
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自然是第二十章發布了,這次終於能篤定說出離結局不遠這句話。壞消息就是我這幾天相當安逸墮落……雖然部分原因是必須忙現實的事,但總而言之Chapter21目前還沒有完成。
總而言之一章或兩章,我對這數字是有什麼強迫症嗎……
(沒事,下一章我就用超級長的篇幅收掉惹。)
好像有特別要聊的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忘記了,總之今天就先這樣。
篇末附錄一下。
信長書店的土產區概況,因為有五六張相片就設成這個格式了:
附帶一提很久以前某次我吃藥ㄎㄧㄤ掉跟朋友提及的小玩意兒就是這些東西。被繩子綁起來的各種小東西,動物或者物品或是金閣寺……)
為了八橋以外的土產開設的相簿:
不過好像不能附這種連結我就跳過惹——是的京都真的有八橋以外的土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會員
318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無止盡的驟雨(李雨薇END)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無止盡的驟雨(夏紫昀END)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無止盡的驟雨(十六)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無止盡的驟雨(十七)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無止盡的驟雨(十八)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無止盡的驟雨(十九)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止盡的包容就能被愛?你在關係中有聖母心態嗎?總是遇到渣男,無止盡的傷害你之後再來求原諒,偏偏你又放不下, 跟朋友訴苦後,被朋友嘲笑說:「你是聖母嗎?」 你有沒有聽過這種故事呢? 一直被另一半予取予求,即使受盡傷害還是願意原諒對方, 這樣的聖母心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又該如何擺脫聖母心態? 為什麼會有聖母心態 玄學上來說,人和人之間確
avatar
Jennie 宜瑩
2024-04-24
周深《聽》:愛的聲音永無止盡我必須說這是聲生不息這季至今我最愛的一個舞台。 周深一開口的前兩句,先是驚艷,然後就是無法言喻的感動。讓也是重度聽障,配戴助聽器的我,從頭到尾聽得無法停住淚水。 那撼動靈魂的聲波如漣漪陣陣外擴,又因彼此觸及而緩緩收攏,滌蕩著人間的美好,折射出無際瀲灩。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1-27
【小說_假期愉快】無止盡的工作日_3  千億不曉得自己睡了多久,終究被載著他的貨車晃醒。有一隻小手抓洋芋片湊到他的嘴邊,娃音說道:「懶洋洋說你是天使,我第一次看到天使呢!蒔蒔心情好,賞你小禮物。」   「小公主,別嚇到我們的客人。」坐在駕駛座的男子身穿花襯衫,頭髮略捲,身上戴著一些飾品,擦黑指甲油。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10-02
【小說_假期愉快】無止盡的工作日_2  「真羨慕,現在正值人間十二月,是聖誕節。」管理員開啟大門,外頭吹來一陣冷風和風聲的回音。   千億跨過腳邊的門檻,正準備回頭說話,管理員隨即關門,留下一句「假期愉快」。   這讓他忽然有點害怕,多疑的負面情緒上次似乎沒調整好,他擔心地喃喃自語,「萬一假期不愉快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09-18
【小說_假期愉快】無止盡的工作日_1  身為「天使」的使命感及漫長的歲月容易抹去心中的熱情。他再次從口袋掏出播放器,放著錄音帶A面第一首歌<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   這樣的事物到底是什麼?他闔眼,沉浸曼妙音樂中,完全沒注意到這棟公司宿舍外,傳來巨大的墜落聲響,重物像一顆蛋碎裂倒地,鮮白液體從殼層流出,再也無法復原。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09-12
S1E3與山城首都麥德林的邂逅:用永無止盡的髮夾彎迎接悲喜交加的第一天抵達哥倫比亞後的下一站,即將要前往寄宿的地方,也是就是馬龍的家。去哥國之前我已經先跟馬龍和他的母親商量他們家是否還有多的空間能借住,短暫的聊天後,他們很爽快就答應了,我當下真的受寵若驚,很感動他們能接待一位來自如此遙遠且素昧平生的外國人。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3-02-15
《流浪者之歌》:人生或許就是場無止盡的追尋,我的三刷心得!這本《流浪者之歌》是諾貝爾得主赫曼.赫塞的作品。故事描述婆羅門之子悉達塔的求道旅程。赫塞的文字如詩,敘事易讀,但其中深意卻值得再三細品。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12-25
【永無止盡的期待和要求】22:35,老公踏進家門時 一如往常地,我已經搞定兩個孩子睡去 不同的是,這晚,我紅腫著一雙眼 單眼皮都哭成了雙眼皮。 老公一眼就看到我的異常,關心問道:「妳怎麼了?」 我淡淡的說:『哭啊!』 老公:「怎麼了?」 我用大姆指指了身後的主臥 老公:「大的哦?」 我點點頭:『對啊,還有誰能讓我哭成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12-06
無止盡的溫暖最近有位導師向我反映一位同學(簡稱L)需要輔導,那是一位非常願意付出溫暖與包容學生的老師,跟學生們的關係也非常熱絡,對於學生們的需要,這位老師也總是有求必應,使命必達。 我約談了L,他表示最近在學校的情形都還好,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對於L的回應我相當納悶:他需要輔導?隨後,我問了跟L比較熟悉的老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15
無止盡的深淵以為自己已經慢慢痊癒 似乎只是逼著自己好起來 思緒還是會被推向深淵 好像不那麼開朗樂觀就不是我? 什麼時候這麼在乎人設了? 只是自己給自己無謂的壓力 沒有人在乎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不知道妳能不能把我拉起來呢? 太多未知數 想得不透徹深怕下一步又是錯誤 如果人生是場遊戲 誰又能一直為我停留?
avatar
身為一隻喵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