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盒:第一篇

2019/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助手到來【夢想一:美好的婚姻】

一個活力十足的女孩揹著後背包走進店裡這時一位少婦走進來,撞到少女也不道歉一臉氣沖沖的走向店主人-東方天。
「說為什麼!?我的工作怎麼沒了!!」少婦一把拉住東方天的衣領怒吼。
「傾姚小姐,當時你自己同意了」東方天溫溫的微笑看著孟傾姚然而她還是一臉怒意。
「你說的是一樣東西可為什麼是我的工作」孟傾姚說完就無力的跪在上。
【一年前】
這是孟傾姚第一次來到店裡時候,那時的她是一位渴望浪漫婚禮的女強人。
在同事那聽到夢想盒於是興奮來到這間有著各式個古玩的店家,她充滿喜悅地來到店裡然後找到東方天向他所要夢想盒。
「你想要的是美好的婚姻,取走一樣重要物品,願意嗎?」東方天看著一臉認真地看向孟傾姚而不加思索的同意了。
聽到她的回答東方天拿出一個音樂盒遞給孟傾姚,她迫不期待將她打開了而她沒注意到音樂盒中的玩偶變了一個樣。
就在幾天後孟傾搖就遇到一生的摯愛,他們在交往一年後兩人就步入禮堂。
【現在】
「不、不、不,我不要!」孟傾姚搖著頭癱坐在地。
這時她的丈夫派人將她帶回家雖然孟傾姚極力反抗可也敵不過他們的力量。
結束了一場鬧劇東方天才注意到這個年輕的小女孩而女孩見孟傾姚走了,急忙上前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紀幽蘭,是我阿姨介紹我來的」紀幽蘭一臉真誠地看向東方天並給他一封信。
「喔好,明天開始上班,先回家吧」東方天看了信後就叫他回家明天來上班。
在紀幽蘭走後東方天關上店大門然後泡起一杯咖啡。
【想要魚與熊掌兼得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