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不可洩漏

2019/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沒想過我會和你相遇,措手不及的我不知該怎麼面對,我開始從沒想過會跟你這麼熟那麼要好,頂多是個點頭之交之類的,等到那一天…..我夢見了你,一切都由夢開始。
剛開始只是同事,而且是不同班別看過你,開始覺得你滿好笑的但也就當個同事而已,可是沒多久開始夢見你,一次,兩次,三次,.......夢裡都是不好的預兆,對於我來說夢境常常讓我有一種感覺,若很特別會很記得夢裡的感受及預知會發生的第六感,擁有預知能力其實感受很不好,因為有幾次的預知夢讓我很害怕它真的會發生,不會是完全一模一樣,但情境和意思在現實生活中會類似出現。
夢見你發生交通意外或不斷的被可怕的鬼或不明形體追趕,那兩個月不斷的夢見你,但前提是我跟你其實不熟,因為並沒有太多交集也不知道你的狀況,可怕的夢境一幕幕的呈現,夢裡有一段我看見你眼睜睜地在我面前被車撞,我當下是被嚇醒的,而也因為這樣透過其他人要了你的line,試探性的問過你相不相信鬼神或宗教信仰之類的,你說你無神論,無特別相信的宗教信仰,但也尊重。而我也就跟他警惕一下最近騎車要小心不要太快之類的,我大概也跟他敘述一下我最近所夢到的,當然太可怕的畫面是沒有跟他說,只說最近可能有煩心的事或交通上要注意,可以的話去廟裡求個平安符擋一擋。依我以往的經驗,夢到的三個月到半年後會發生夢裡的事,所以那幾個月我都祈禱不要發生那件事,最後也不曉得是不是我一直跟他說要注意交通騎車要小心,透漏了不可透漏的天機,交通意外發生在我身上了,是我替他擋了那件意外嗎?我不知道…..但我和對方只是汽車擦撞,還好人是安全的,人家說若你告訴那個人洩漏天機,那個事情就會發生在你身上,可是我也慶幸是我的車幫他擋下了,萬一是他自己發生意外,我真的會自責。也因為夢的開始,我們也慢慢變好,我會很擔心他的安全所以常常會叮嚀她久而久之line也聊的頻繁,見面也頻繁了,也慢慢建起了信任對方,而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這也因為你我開始不一樣的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