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為什麼妳要哭呢
在我終於
靈魂得到完整之時
而痛哭

妳一直都知道
被痛楚折磨不成人形的我
是多麼渴求解脫

我始終深愛妳
只是分隔兩界而已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完整種子早已缺損卻仍然 發芽 生莖 分枝 散葉 開花 才結不成果實 感謝細細地彩繪枯萎腐敗 風化精雕為塵埃 每條河流都那麼完整
    avatar
    李四郎
    2021-09-07
    重溫完整的自己時間悄悄地切開你 一半流入社會漩渦 一半飄向天空旋風 深夜黏合兩半時只覺得暈眩 形骸漸漸遲緩、虛弱 一切都將慢慢放手 只想好好重溫完整的自己
    avatar
    李四郎
    2021-08-21
    不完整的我J應該沒有聽得很明白,他大概還樂觀的覺得我會恢復,但如果我真的不能生育的話,他還可以接受我嗎?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突然意識到我已經不完整了。
    avatar
    雪兒
    2021-07-25
    【最完整!演算法學習路線圖】 入門|介紹|教學|LeetCode|資料結構演算法學習路徑圖 這次我們將精確定位出,在整個演算法學習中,我們所站立的位置;了解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的定義後,拿到我們在這個世界中的方位,就能「有根有據」的展開學習路徑,建立「系統架構化」的知識體系。 不論學習什麼,明確的「定位」出自己在整個學習藍圖中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軟體世界要學的何其多,光是
    Thumbnail
    avatar
    用圖片高效學程式
    2021-06-26
    完整禮儀服務包含哪些過程?完整禮儀服務天數有幾天?13天走完禮儀流程 根據內政部2006年的「臺閩地區殯葬消費行為調查研究」報告,禮儀流程從接體到安葬,通常花費的天數為10-13天左右。由於社會環境的變化與家庭結構的改變,現今的禮儀流程天數與早期相較已縮短許多。因為關係到場地使用與家屬配合等因素,禮儀服務的天數在現代也越來越
    avatar
    沈安霓
    2020-12-18
    完整而不完美—男性化特質與女性化特質兼容的人生在張德芬《活出全新的自己》一書中,讀到她引用的一份資料:女性若壓抑自己的「女性特質」,就是下意識攻擊自己的女性能量,這會使自己的細胞開始攻擊自己的女性器官。 這個觀點引起我的注意,道家太極陰陽相容的概念不也是如此?一個完整的人應該兼容「男性化特質」與「女性化特質」,如果太過偏重哪一部份,人生就會失衡
    Thumbnail
    avatar
    小行星
    2020-11-19
    完整敘述的必要當需要別人幫助時,一開始就把你的意圖交代清楚,這應該是很簡單的事吧,是這樣嗎? 這種不管在日常生活中,或是有時候會在網路上看見,看似只需要簡單回應的問題,但對於自身狀況毫無描述,或只有偷懶到極點的形容,讓接收到訊息的我們不知該做何反應。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