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阿琴的故事】

2019/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有一個女性友人,叫做阿琴,她年輕時20歲就嫁給她老公,兩人一起經營金香舖已經20多年。最近幾年阿琴過得很不快樂,某次一起聚會的時候,我們關心阿琴的近況,阿琴說她老公好像被人下蠱了,有次半夜睡一睡,突然感覺到一個視線,睜開眼睛一看,看到她老公坐起來用很嫌棄的眼神看著她,但一發現阿琴醒了,就裝沒事去上廁所,然後去客廳看電視不回床上睡了。甚至會突然不喜歡阿琴做的飯菜,說太鹹或太淡,但以前她老公在忙都一定會回家吃阿琴燒的菜。種種跡象阿琴認定老公一定是被人下蠱了。但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也不好給甚麼建議,就說不管阿琴做甚麼決定或需要建議,我們都在。
沒多久,有一天我剛好拍完戲休假,阿琴突然打給我,說她去買菜看到她老公跟一個女人走在一起,我就叫她先拍照,以免以後對質她老公會賴皮,她說好,然後我們約好等等在她家集合。我到她家樓下時阿琴也剛好到,我們一起坐電梯,我本來以為阿琴會哭阿、鬧阿,結果她氣呼呼的,不斷說「我就知道、抓到了齁、看我不弄死你」。進到家裡,因為他們家是做金香舖的,所以印象中她們家都有廟裡拜拜的味道,但這次一進門,我覺得有點腐臭味。但先關心姊妹要緊,我叫她趕快把照片開給我看,看狐狸精長甚麼樣子,阿琴說好,打開手機相簿,點開照片給我,我一接過來,我只看到她老公去銀行領錢,然後上車離開的畫面。我問阿琴「照片就這些了嗎?」
阿琴突然抓狂「這樣還不夠嗎?那女的就在旁邊阿!」我再仔細看照片,她老公領錢的時候,確實隔壁的ATM有一位小姐在領錢,但怎麼看都不像有關係的人,而且她先生開車離開的照片中,副駕駛沒有其他人。我頓時不知道要說甚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