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亡者指定 一起入棺】

2019/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一年出國,其中一個行程是去參觀很特別的博物館,是地下的墓地博物館,可以參觀以前的貴族墓室,同時還有古物博物館。到了現場有參觀須知,告訴大家裡面有不能拍照的區域,且裡面通道狹小,進去前會請遊客大包包放置物櫃。我把東西都收進置物櫃後就排隊往下走,先是一個長長地樓梯,接著才走到墓室門口。逛著逛著,走進某一個墓室時,好像是展示某個王的棺木,上面的服飾跟陪葬品都太壯觀,我想說這裡都沒人盯著,忍不住用手機偷拍了一張照。這裡剛好是禁止拍照區的最後一區,接下來會進入一個較長的狹窄通道,過了以後就都可以攝影。
因為通道很窄,沒辦法兩個人並排那種,所以要排隊進入。輪到我要進入通道時候,沒多久我發現我後面跟了一個人,因為通道只有前後有燈,所以裡面很暗,我也不清楚後面是什麼人,只知道對方走得很急,「沙沙..沙沙..」的腳步聲跟在我後面,步伐很小、很急促,我想說他是不是想出去找廁所,但因為這個通道就沒辦法兩個人過,所以我就開始走很快,想讓他先出去,一到出口後我轉頭看,想知道到底是誰,但我愣住,因為沒有人。這個通道算長,而且我到出口前都還聽得見腳步聲 ,不可能有人一瞬間又跑回入口吧?但我沒有想太多,我當作我聽錯了,沒有放在心上。
最後要離開地底,介紹有說最後一道門上面有刻字,意思是「離開地獄」那道門要走三階樓梯,門沒有很高,身高170的應該都需要稍微彎腰,我走上樓梯後彎了腰 「叩」一聲,我竟然撞到門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