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交友軟體也不簡單阿

2019/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因為看了喜歡的youtuber(HOOK
而玩了玩語音交友app
結果覺得有些許的失望
或許也是因為不熟悉的關係
配對了也聊了7分鐘
但就是沒有人要加好友…
簡直就像是面試甚歡然後最後沒有接到錄取通知XDDDD
還會有一種 厚 浪費我時間的感覺
但實際上也是
老媽說的沒錯 你不可能跟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阿 但是說其實在上面也是遇到了怪人呢
一個把自己名字取作dick的人
阿 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喔
雖然總覺得到底是不是那個
嗯 還是不要亂想(說不定不是
最後才在他的輕浮言語中得到證實
額 所以到底把這個名字取成這樣的用意是什麼呢 這也算是直白尋找約炮對象的一種嗎(??
對 遇到了怪人 嗯
哀 軟體的素質阿
果然是個很free的地方呢
不過 感覺這樣的地方
那來做市場問卷調查感覺很適合(嗯?
但是對方不一定會配合就是了XDD
阿 還遇到一位是跟對象分手的人
是唯一好不容易聽到的一個故事(多想聽故事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在生氣的時候會封鎖他
找不到人的擔心以及怕說錯什麼又被封鎖的戰戰兢兢
使他們決定分開
好笑的是想要離開的那位在最後還小小掙扎了一下
因為對方的床戲技巧很棒所以…猶豫了一下
(如果是我說不定也會猶豫(欸
(但是如果決定了還是要斷乾淨喔
(不要成為渣
然後最後我們還是沒加好友
一定是因為我知道太多了(噓
等等 所以這麼想我在這邊都遇到一些扯到性的傢伙呢
(總覺得哪裡怪怪阿…(皺眉
不然就是說著一些平淡的話然後最後決定不加好友
阿 倒是有個好心的小伙子
我跟他說別人都不加我好友
他就好心加我好友了(???
但其實就算加了好友
總覺得 要再通話就還是有種尷尬感
(隨機就沒想那麼多(欸
這個app對我來說是不是難度太高了…(氣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