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第一次的網友見面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是我喜歡了個7月又4個禮拜的男生。
我跟他是和其他朋友一起玩遊戲組隊認識的,組隊一陣子後,突然有天我收到他的私訊,
他說:『誒給我你的Line啦!』
「嗯?幹嘛要加Line啊?」我有點驚訝,
『因為以後我只想跟你一個人組隊。』
這一句短短的話簡直直接爆擊了我的心臟。
我在電話這頭裝起鎮定說:
「哈哈好啊~那以後我們可以打語音通話玩遊戲了欸!」
『好啊~這樣打遊戲還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們只要一有空就是一起打遊戲,Line的通話沒有間斷。
他會跟我報備所有的生活小事,
他要出門吃飯了、他要去洗澡了,
他正在看什麼好看的電視,
或是他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
整個互動就好像我們正在交往一樣。
他的聲音總是柔柔的,甚至帶有點可愛的奶音,讓人想抱著的那種。
就這樣,我們開始互稱對方寶貝,對話內容也越來越曖昧。
我知道,我對他心動了。
「寶貝,今天要幾點上線呢?」某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問H。
結果過了一、兩、三晚,H都沒讀沒回。
然後,他就這樣的消失了5個月。
有天我突然心血來潮的又打開這款讓我們相遇的遊戲時,他居然就在線上!
而且他又邀請我組隊了....
我劈頭就問他:
「最近好嗎?你之前怎麼就不見了?」
『之前很忙。』
他淡淡的說完,沒有想多解釋,好像什麼沒有發生一樣。
於是,我們又回到以往。
天天通話打遊戲,天天互叫寶貝。
有天在打遊戲時,我假裝閒聊的問他:
「誒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啊?」
『我喜歡瘦瘦有骨感的女生喔。』
聽完的當下,我眼淚瞬間留下來...
因為我是比較有肉的女生,雖然之前他常說我肉肉的很可愛...
聽到這個答案雖然難過,
但我還是每天跟他打遊戲、每天互道晚安、每天跟對方報備行程,
當然偶爾也會跟他打視訊電話,邊打遊戲邊鬥鬥嘴。
甚至連過年期間,他都排除萬難的躲在棉被裡跟我打遊戲,
只要一有空、找到時間就打來跟我通話。
結果一開學,H只留下一句....
『要開學了,我會很忙。』
拋下這句後,他就再次消失。
我真的很難過,還躲在被窩裡哭了三晚,但又不甘願刪掉遊戲。
我告訴自己,如果他再次出現的話,我一定要鼓起勇氣認識現實裡的他。
我變成每個禮拜都上線,看看他會不會出現,
3個月過去了,終於~在這晚,我收到了H的組隊邀請!
『誒,你換大頭照喔?!』他問我,
「是啊,好看嗎?」
『嗯,我們要不要見面?』他居然主動問我欸?
「好啊,要去哪?」
我心裡真的小鹿亂撞,覺得終於夢想成真了,
本來想了100種理由要怎樣約他出來認識,現在不需要這些就可以見到他了~好興奮喔。
我們約好這週六晚上逛夜市。
其實為了H說的那句「我喜歡有骨感的女生」
過去的3個月我卯起來減肥,20/4斷食外加不吃澱粉,還戒掉我最愛的楊枝甘露,結果我一口氣就瘦了10公斤,全都是為了他說喜歡瘦的女生。
這晚我提早到了集合地點,等待的每一秒,我都感到我的心跳得好快,咚!咚!
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我一轉身......
一個看起來比H照片胖20公斤的男子站在我面前,
他發出我很熟悉、很柔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此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只閃過一個問題:『視訊哪個濾鏡這麼厲害........』

📣公告】歡迎訂閱解鎖更多文章!
歡迎訂閱十月的『戀愛占卜室』,除了能觀看所有鎖住的文章跟故事,一個月還享有一次免費的文字占卜機會喔。現在訂閱季方案,結帳輸入「love89」,首期還享89折優惠!(快快加入吧😇)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