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就是好想告死他們怎麼辦?

2019/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現在滿腦子就想告死他們,會一直跳出他們做愛的想像,怎麼辦?
關於到底要不要告,只能你自己決定,可能你告了以後可以拿到一大筆錢,往後生活更有保障,然後他們也因此名譽掃地得到教訓,這些都是可能的,如果這些就是你要的,當然要找好律師,做好萬全準備。
但如果你是想要對方回家,想要跟你真正的重燃愛火,那我就會勸你不要告,這些話有基本理性思維的人都會這樣跟你說,你可能會覺得陳腔濫調,過去我已經談過,你越是攻擊他們,他們就會黏得越緊,站在同一陣線上,今天我想談談另一個角度,你現在滿腦子的對他們做愛做得很爽的畫面,都只是心靈機制中引誘你報復的自動化運作,你去對這些畫面回應而真的進行各種報復手段,就是掉入無限深淵的開始。
在另一半外遇後,對情人就百般討好砍手斷腳也要衝去約會做愛,對自己就態度冷淡棄之如敝屣,真是不給點教訓自己就不是人的時候,告死他們只是剛好,何況是對別人罵這對狗男女,讓他們名譽掃地,根本只是打打小手心而已。
然而,一旦你開始準備提告,你的心靈就會自動化的加強對錯機制,為何呢?因為前面是別人傷害自己,自己只是單純的受害者,這時因為不能再當受害者,要起來反抗,一個受害者被逼到要起來反抗,這代表什麼?當然是要制止與懲罰”對方的惡行”啊,一但我們開始進行法律訴訟的提告,心智機器就會自動強化對方的惡行,”幫助”我們有充足的理由來進行這場戰役,對方當然非得是個怪物不可;這現象其實從一開始我們感覺到自己受傷就已經開始啟動了,起初只是為了強化被害者的狀態,後來就是引誘你做出各種防衛與攻擊,你滿腦子就會三不五時跳出對方做愛很爽、不顧小孩的不負責任、對自己惡劣到不是人的各種畫面...,現實生活中你也會不斷的親眼看見這些證據,本來就會有這些畫面不斷掉出來,差別只是多頻繁跟多強烈,為什麼?如果沒有這些心智機器自動化跳出來的畫面幫助,如果你不在生活中找到那麼多殘忍的證據,你哪裡可以氣這麼久?恨這麼深?人的本性是很善良且不是那麼在意自己被傷害,但心智機器很像個好戰的宰相,一直會跟你說不趕快先發制人的攻擊,敵人已經攻過來了,怎麼得了會死人啊,同步放些各種敵人威脅恫嚇、手段殘忍、傷害尊嚴的照片給你看.....好,開戰,國王一這麼說,全國電視媒體就會開始拼命播報敵人怎樣殘殺我們婦女怎樣沒人性,非死不可,群情激憤自然戰鬥力加強,什麼物資人力全都上戰場,然後戰火不斷,玉石俱焚,核戰毀滅世界也不過就是這樣機制的擴散到全人類層面。
這就是我們心靈之中在演出的,然後你就不得安寧,本來一段時間後你的激動就會平息下來,可以漸漸的恢復正常生活,但因為報復的行動,你的痛苦會被延長,恨意會被放大,告贏告輸,痛苦都會繼續,不會因為你告贏就真的爽到,因為在你之內的舉國上下都得持續為這場戰爭找各種理由哀悼。
人的恨,無法藉由報復彌平,反而會被報復放大。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你也不必因為我說了這些就害怕而不敢做任何事,或者覺得做了會被我不認同或看輕,真的不會,因為我會說這些都是我親自體驗過的,我說過所有該犯與不該犯的錯我幾乎都做過了,你的痛苦你超想報復的狀態,我完全了解,你一點也不需覺得羞恥或者不應該,本來就是會這樣,所有人都一樣,如果人心之中不存在這樣的機制,世上可能也就不存在著外遇這件事情了,因為外遇的另一半不過也就是掉入這機制而已。
如果你已經告了才看到這篇文章,怎麼辦呢?這樣更好,你親自體驗到了復仇燃燒的感覺,報復到真的不想再體驗這種痛苦的感覺了,這二元的世界,自然會在你心中升起一股想要放下的渴望,你開始會想要體驗來自內在的平靜與喜悅,而我認為這是你之所以會有緣看到這文章的原因。
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6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