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給外遇者:外女鬧自殺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跟外面那位女生分手,但她鬧自殺怎麼辦?
外遇者真的很可憐,不是老婆鬧自殺就是外女鬧自殺,最後搞到自己也想自殺,原本以為的愛情電影或情慾片,一下子變成了驚悚片恐怖片。
我們的人生,真的可以像看電影一樣,選到不想看的電影就趕快按暫停,然後趕快換另一部片,一般人真的很難理解,已經鬧自殺了,逼成這樣了,不能不被綁架,會死人啊....
你被綁架久了,就知道不會死人,但電影真的已經演得很難看了,可以不要演這個改演別的呢?
我說的你一定會想真的假的,但你可以把死馬當活馬醫的試試看。
  1. 反正你也無法不被綁架,對方說要自殺,你也無法不乖乖去,沒關係,你就繼續。
  2. 一有空,就先放下手邊的事情,好好對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是對自己說喔(唸出聲或默念都可以),你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搞得這麼慘,搞得裡外不是人,這麼豬頭,一定要對自己說啊。
  3. 開始觀察自己的感覺跟狀況的變化
那四句話是零極限的方法,簡單到不行,但務必試試看,我們的人生,真的很像在演電影,只是劇本其實不是自己能控制,上面這方法,可以讓內在神性出來幫助自己重新改寫劇本。
用其他的人為手段,不論是給錢或者提告甚至找老師砍桃花之類的,只要不是針對自己內在去轉變,我個人都很不建議,只是短暫有用,之後都會產生副作用,因為外遇的發生,應該當成是內在蛻變的契機,一旦沒有把握這契機,只是用外在手段去解決問題,就算眼前問題暫時被解決了,後面還是會有更嚴重的問題發生,因為真正的根源不在外在的人事物,而在你的內在,某個你想要醒過來,但你不理祂,那概念很像用木棒打不醒,下次就用棒球棍,再不醒可能槍都要拿出來了。
朋友,不要再昏頭了,趕快醒過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K會員
269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有睡眠障礙 情緒管理 表達障礙 孩子的建議!!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過 正常 健康 自在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5
給廚房女巫們:羅勒的魔力,為什麼它如此神奇? 羅勒(Ocimum basilicum)是一種鮮綠色的地中海香草,不僅可以食用,還充滿了魔法的力量。雖然是香草,但可以像蔬菜一樣食用。羅勒容易種植,只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水就能成長,可使用於許多美味的菜餚中!除了其烹飪和藥用價值外,羅勒在巫術中也全能型好寶寶植物。以下是你可以用羅勒魔法來實現意圖的8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6-14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企業招不到高階 可以委外給外部專業團隊嗎? 外包高階經理人,這絕對是提升企業經營與組織發展的策略選項之一,而且也是2030年前的主要組織發展趨勢之一。 文 陳致瑋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企業經營者及高階經理人面臨著持續改變與挑戰。本文旨在從企業經營及組織發展策略的角度,探討產業中高階經理人外包的趨勢,並分析其優勢與影響
Thumbnail
avatar
Steve史提夫
2023-08-16
給自閉症者的新春二選一—在家圍爐或外出團聚今天是大年初二,是回娘家。 所以,我姊和我姊夫就回我家吃遲來的年夜飯。 當然,重點不在回娘家,而是,吃年夜飯。 在和自閉症者討論這議題,可以在除夕的大掃除之後。 而最近這幾年因為新冠疫情,就要協助自閉症者有更多的考量。 可以把在家圍爐和外出團聚的優缺,做分類。 如此一來,在自閉症者見到這兩者的優缺,
avatar
宋雲燕
2023-01-23
1. 寫給外遇中你的一封感謝信對我而言 這些日子 有時像是在深不見底的冰冷海水中沈淪 有時像是在空無一人的曠野中徘徊 更多時候像是在黑暗中的鄉間高速行駛…
Thumbnail
avatar
S
2022-12-18
渣男搞外遇,離婚妳還要給遮羞費那麼女性朋友要如何在婚姻中保護自己: 首先要知道的是法律是保護知道的人,妳要先弄懂法律,關於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有幾個方面是容易引起錯誤認知的: 1. 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的財產,可以請求的只限於婚後財產 2. 不是只有離婚才能利用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 二、慰撫金。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2-08-15
[給初學者的話] 學程式的第一步需要什麼?…有耐心、看文件日前有位學員想要上課,他是我看過印象最深刻的一位 因為…..他把我招生文件裡面的注意事項都看完了 對應的課程大綱、Q & A,都看過一次 他寫信問我,問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他看完,但不清楚(有疑問)的地方。他要 Double-Check 第二個是詢問我的匯款帳號 我真的不懂 尤其是IT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兩千MIS
2020-05-03
[給初學者的話] 你在急什麼? — 從金城武的4G廣告談起 (世界越快 心則慢)不管是寫書、寫Blog 不管是到論壇參與討論、或是回答問題 不管是短期演講、或是長期上課 這個問題不斷出現,那就是初學者的FAQ 「我怎樣能讓自己更快學會?」 「我怎樣能讓自己更快的…..」 簡單的說, 「速成」一直是IT初學者最愛的迷幻藥! 這種題目,說真的,老生常談了 我又想起這回事
avatar
兩千MIS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