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戀者:關於,在她們之前的,她們

2019/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在她們之前的,她們。

在她說故事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人名,她們出場的時間不太一定,所以我就試著分類了一下,包括是在她開始交女友之前所認識的,以及,開始交女友之後才認識的。

畢竟她算是個有點自閉以及懶散的人,所以她很少交友,正確來說,她算是那種PO了文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那種不願意負責的人。(嗯?)
所以她也交不太到什麼朋友。

我不算是她的朋友,我也不屑當她的朋友,基本上我們應該算砲友。
我是說,那種互相嘴砲的朋友,
她有苦水的時候會往我這吐,我有苦水的時候就往肚子裡吞下去,
我們都是在夜裡相見,透過十指的交流,深淺不一,然後,我們各自滿足了之後,對,我們就各自關上電腦,倒頭入睡。

故事中會介紹她們星座的部分,純粹是我們兩個的興趣。
我們喜歡研究她們的星座,然後或碎念或抱怨或猜測。
這是我們後來養成的習慣,她喜歡猜中對方行動的那個時刻,如果她在我面前的話,我敢保證,她的臉一定是跩個二五八萬的。

肯定!
不過,還是要聲明,所有的例子都是個案,
請不要套用,套用了也請不要說出是參考這故事的。

真的,我是說真的。大家都有交友不慎的時候。
如有雷同,那真的都是巧合。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