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婚姻記事(一):相識的開始竟是約炮,緣分總是說來就來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想聽我們的故事,但姑且就寫下來吧!我跟我老婆的故事,是約炮的故事,是性解放的故事,是同性戀婚姻的故事,但是你也可以說是愛情的故事。
我們是在女同志的約砲論壇認識的,當時的我狀態不好,想追求的人跟別人交往,嘔氣的我跑去找剛認識的朋友喝酒。
我剛失戀,但還是想談戀愛嘛!誠實來說的話,大家不都是在愛情中追尋一個會以獨特眼光看待自己的人嗎?因此失戀也沒那麼重要了,想要的還是那段可以讓自己依靠的關係。
朋友慫恿我用交友軟體,我意興闌珊地滑著,左滑右滑,喜歡與不喜歡有那麼容易決定嗎?看一張照片,幾段文字,真的就可以決定兩個人是否有緣分要相遇嗎?
「欸!我已經滑半小時了,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換口氣接著說:「你想想看,我想要的人條件這麼多,在交友軟體上都看不出來,如果我又花這麼久時間,認識的人依然不是我想要的,那我現在幹嘛還要繼續滑下去啊?」
左滑右滑,愛心真的代表愛意?我看我是多想了。
我去的是一位女同志伴侶的家,他們就是在那一個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所以他們八成覺得我講的不是問題吧!
「那你要不要試試約炮?」朋友半開玩笑地說。我想他那時候應該是半開玩笑吧?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喝醉,喝了平常兩倍的酒量,已經失去正確的判斷能力。
「好啊。」我聽到自己脫口而出。就這樣,我在論壇上發出我生平第一篇文章,沒有調情,沒有文筆,有的只有自己的定位與對象的條件。這篇文章直白的程度,讓我酒醒之後只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不過埋起來已經太遲,因為已經交換了十幾張照片,約了三個人見面的時間了。
「天啊!」這是我酒醒之後的第一個反應,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第一個約見面的人時間是12小時後,再加上約的是凌晨6:30的早餐,這可是個不能失約的時間。
「看來只能赴約了呀~」我對自己這樣說。幸好對方算是我能接受的對象。他比較特別,不是寄信給我的人,反倒是喝醉時的我主動寄信。也是恰巧他在我發文後發文,失去理智的我非常想要約到對象,一直在論壇上逛著關鍵字是台中的發文者。
「標題:靜謐的享受」,這個標題一下就引起了我的注意,現在還有人在用這個詞?這是我很喜歡的詞,但也一堆人看不懂,感覺這個人文采不錯,給了我很良好的第一印象。
他寫的文章不長,但確切表達他想要的對象是個優雅、有健身習慣的美麗大姊姊。那時候我非常想跟他碰面,從文章中推敲他是一個不急躁的人,不管在培養信任關係上,還是在做愛上,這正是我想要的。
於是當時我毛遂自薦、寡廉鮮恥地推薦自己,而且內心很明白自己並不符合他想要的條件。我再一次吶喊:「下次真的不能再喝酒了,我怎麼能這樣做啊!」就因為我這麼厚臉皮地寫信過去,這一個約我就更不能爽約了。習慣夜貓子生活的我,注定要熬大夜去赴這一個6:30的早餐約了。
好吧!我用電腦工作,打發這漫漫長夜。等著約定的時間一點一滴地靠近,我卻開始有點害怕是否要赴約?我真的可以嗎?我是一個沒有約炮經驗的人,對方看起來很有經驗,他會願意引導我嗎?如果願意的話,我又準備好進入這一段關係嗎?這一晚我內心百般猶豫,時間還是飛快地來到凌晨6:00。
電話突然地響起,「啊!」我嚇了一跳,旋即想起有留我的電話號碼給他,連忙接起來。原來他提早到了,想問我可不可以提早出來,不知怎麼地我就答應了,可能是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吧。
因為當時我的精神狀況其實不是很好,躁鬱症還在調整藥物當中,出門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大的負擔,現在既然都一定要出門了,我只能選擇最簡潔的方法出門—— 穿家居服出門。
我知道你們覺得很瞎,但是沒錯!我跟約炮對象出門,居然完全沒有打扮。但在那時候,對我精神狀態不大好,自理狀況差的我來說,這還真沒什麼問題。
我騎機車出門, 5分鐘就到約定的麥當勞。遠遠看到他站在門口等我,我整個人彈跳起來。天啊!是長髮正妹,我不記得我有約妹子啊?不管了先衝再說。
真的太漂亮了,我傻愣愣盯著對方看,都忘記要說話了,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還是對方看著我在發楞,提醒我要不要進去麥當勞,這才化解了一陣尷尬。
點完餐走上二樓,我們覓著對著窗外的桌子,一放下餐盤,就對他說了在信件中提到的事情。因為他跟我說這一次的見面是要談論「需求」,我特地跟他說,我有講話會越來越大聲的毛病,請他一定要提醒我,不然有可能被側目。
「要記得提醒我小聲一點喔!因為我覺得我有一點自閉症的狀態,常常沒發現別人的反應。」我這樣子對他說,畢竟以後都要坦然相見了,直接講這個應該也沒關係吧?
「你有自閉症的狀態喔?我也有輔導過ADHD的小朋友,所以大概知道狀況。」噗通!我感覺我心跳漏了一拍。老毛病又犯了,就是喜歡有心理學背景的人。因為我也是社工系,對心理學特別有興趣,也認為對心理學有相關瞭解的人,特別能夠跟我相處。
接著我們就順著話題聊了起來,原本兩人都只為了這一個約會留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沒想到聊了四個小時。中間還不乏他一直不斷撩我的話語,像是他在他的文中有寫到他喜歡慢性愛,但我不確定是否那麼喜歡,他就不斷地說:「我教你啊!」事後回想起來,他應該很欣喜找到一個經驗居然可以比他少的人。
  • 追蹤女同志婚姻記事這個專欄
  • 贊助或追蹤綺忻的方格子
  • 按讚追蹤綺忻的粉絲專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下面的拍拍手(按讚)按五次(完全免費!),讓我能更自在的說我所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