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圍成一圈和那幾圈
在談聲說笑裡藏好刀子
戳插你背後延伸的影子
尊嚴 嗜好 和一些醜陋
哦… 其實也沒關係啦
他沒有資格了解真正的我
笑笑就好
如果哭泣 生氣的話
他們就會獲得更多材料
製作刀子
那可真是沒完沒了
而我也好不上哪去
雙手都被牽著 無法逃跑求救
因為我還是深知認為
自己是這裡的一份子
近在眼前的畫面 尋求協助的號碼
擺在那就是個裝飾
我不被允許打通它
然而要被什麼允許 我卻不知道
是必須說出軟弱
和悲慘處境的原故嗎
還是說打通就顯得
和身旁的人都不同了呢
啊 一定是的
口中說的都是真正的內心
但是沒誰想幫助那個人
他們希望你把自己的包裝
包好 包回去 是中空也好
只要這樣就沒事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那不過是個海砂屋
沒錯 這樣他們也喜歡
現在真不知道
誰才是所謂的怪異了
我站在這個圓圈
刀子裡塞個笑話
戳插影子裡 那些
尊嚴 嗜好 和許多醜陋
想保護被掏空的自己
因為我只剩下這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鮮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燈人看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盆中小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色木乃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血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態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空心磚牆面與未完工的家三毛剛住進金河大道的家時,屋舍似乎尚未完工,牆面是深灰色的空心磚,夜間愈發顯得陰寒. 文中的空心磚,至今依然是摩洛哥最常見的建材.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8-27
魚與君 #5 聖誕節交換禮物/未知的教室/DNA/黃昏時的實習工廠/曾祖母家/空心貓(上)2014.03.09,11  聖誕節交換禮物 夜晚的室設三,稀稀落落幾個人在教室裏,有些人在外頭,有些人來回穿梭。坐在第六排倒數第二個位子的我轉頭問Fr收到了什麼禮物,今天有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大家各自收到抽中的禮物,他的桌上放著未拆封的禮物,米色塑膠包裝紙,形狀像是瓶子。 「你收到什麼?」我問。
avatar
陳喬閔
2021-08-11
空心病活著是為了甚麼?為了錢、利益、聲譽,還有,找到自我。 我並不明白我的這些日子怎麼活過來的,日復一日像是走在沒有盡頭的沙漠似的,我走在沙漠哩,炎熱且疲倦,找尋不到我的綠洲,夜幕降臨,早晨的炎熱與現在冰冷的我,已不是同個我了,炎熱使我尋找陰影處不停休息。夜晚冷颼的風無情拍打著我,我不得已必須得一直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Kimpaca
2020-10-11
空心菜與蘿蔔介紹一、空心菜(蕹菜) 1.性味歸經:味淡性涼,入肺胃大腸經。 2.療效:強肝解毒,含黑膠質能排除有毒物質,清熱利濕止血。 3.治療:酒精性肝、藥物中毒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