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

2019/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荊棘般的鐵線 佈滿日子之中
「不要觸碰我」 這樣的架設心理狀態
剛出生的孩子 相同立場逐漸消失
你我所種的黑色荊棘糾纏起來
那不就連你也見不著了嗎 好討厭啊
「為了見到你」 用空蕩的手握緊鐵線
今天只有扯斷了和扯不斷的結果
就算這次成功了 也緊緊接著下次
自願成為笨蛋的傢伙應該不只自己吧
看著滿身的傷口和鮮紅的雙手
臉上掛著什麼表情都感覺不到了
失血過多導致的貧血暈眩
判斷異常構成的言語不當
如果活著比死去需要更多的勇氣
又為什麼要指責就快要倒下的我
「請回答我啊」 回頭對過去放聲大喊
才看見身後開滿血與鐵的玫瑰園
抱著感受不到的痛 依靠著旁邊的荊棘
欣賞慘露不堪而美麗的過往
不正常的大腦將腥味辨識為花香
明明知道再不向前邁進的話
就連看見你的機會也會變得渺茫
才剛督促自己不要閉上眼睛
就被捆了滿身的鐵線折騰而醒
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
比起在意睡著的時間究竟多長
不如先把阻礙呼吸的東西破壞掉
鐵線般的荊棘 佈滿日子之中
「請來觸碰我」 長大的身體缺少了愛
不是你也可以 我們不同也沒關係
喪失為誰折斷花軸的生存方式
如今只要能夠牽住某人的手 不就行了
大腦將背後的血腥味
傷痛 阻礙 與歿
認知成紅玫瑰的花香
熾熱 真誠 與愛
更諷刺的是我們 「稱它為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