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言碎語

喵喵
發佈於心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說一些平常碎言碎語,沒有任何意義的小事,就只是想說和寫,我把日常真實的心情未加以整理的都紀錄下來。

最近疑惑的事,看到認識的朋友們,真的一個都毫無例外,都是讓另一半傷害到才明白自己其實應該要如何,但這個傷害又是自己編造出來的,看別人的問題特別容易,自己的問題卻總在卡關,依照之前的經驗,如果不是我真正想去做的,總會做得非常辛苦,而且總會分心,分心也只會在外面找理由,找各種藉口。

毫無理由的和過往的思維模式說再會,雖然仍然覺得以前比較聰明,但發覺現在的自己比以前快樂許多,就想照著感覺走好了,偶爾頭腦會出現雜音,讓我疑慮和限縮天馬行空的想法。從本質上我已把重心放在內部,現實的環境有些像布景,也不太當真了,對很多事都已不在乎,覺得沒有真正的事情是重要的,說是虛無主義也沒有那種無力感,更多是過生活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美好,充實感是以往未體驗的,以往過度注意外在的人事物的變化,像主角去關心布景的擺放,沒有專心在玩自己的遊戲,浪費許多時間,該當真的部分全被我忽視掉了。





    103會員
    93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