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燈人看不見

2019/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拎著提燈的人 對黑暗告白
「好美啊」什麼的
「好喜歡」什麼的
從這看過去就和開玩笑一樣
笑聲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謝謝你的讚美』
為了不說出無法言語傳達的
為了不聽你說我早就知道的
就用了不含用意的美話
覺得「這傢伙很謙虛」
覺得「這傢伙很自滿」
之後的那種事情 隨便你們吧
『還真是句充滿曖昧妄想的話』
事實上對我告白的你
不過是喜歡上黑暗中
提燈的光暈 我們俗稱的浪漫
『你在欺騙身處其中的自己』
『你喜愛的對象終究是自己』
那些本來都是絕口不提的事
除非我被你傷害 或是我要奪走你
-
利用視野不佳的你
悄悄地熄掉燈火 慢慢地侵蝕感情
因為你沒有勇氣把我點亮
所以我讓它(那個你)灰飛煙滅
『等你適應黑暗以後、』
『能再像上次一樣稱讚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