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You can soar to great heights with a heart filled with praise and thanksgiving. But like the tiny lark, you have to take off from the ground, you have to make that special effort. It need not be a strain; it can be a joyous, light-hearted effort. Why remain anchored, when action on your part can change your life completely? Set your sights high, the higher the better. Expect the most wonderful happenings, not in the future but right now. Stride forward with a firm, steady step, knowing with a deep, certain inner knowing that you will reach every goal you set yourself. Why not take some positive action today? Why not start the wheels turning? Once you have done your part, you will receive all the help you require, but not until then. Have confidence in your ability to do all things because you are drawing your substance from Me. You can do all things when your faith and trust are in Me.
  帶著一顆充滿肯定與感恩的心,我能上升到很高的高度。但就像那小百靈鳥一樣,我需要從地面起飛,我需要去做出那特別的努力。它不需要是一個壓力;它可以是一種愉快的、輕鬆的努力。當我的部分的行動能夠完全改變我的生活時,為什麼保持固定不動呢?將我的視線放高,越高越好。期待最美好的發生,不是在將來,而是就現在。邁著堅定、沈著的步伐向前,帶著深厚與肯定的內在認知,知道我會達到每一個我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為什麼不今天就採取一些正向的行動呢?為什麼不現在就讓它運轉起來呢?一旦我完成了我的部分,我就會得到所有我需要的幫助,但直到那時(才會得到)。對我去做所有事情的能力要有信心,因為我是從上天這裡汲取資源。我能做到一切,當我的信念與信任在上天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632內容數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onbass, 8 years later" (Anne-Laure Bonnel, September 2022)Some images of the war in Ukraine when the war started in 2014. Needless to say our media has kept this all under cover, this is not for public consum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9-24
[賞影音] 大家來跳September<September>是由Earth, Wind, and Fire這個樂團在1978年推出的歌曲,好聽也好跳.
Thumbnail
avatar
紐約台灣客
2021-12-22
【影集】九月早晨 September Mornings又到了推薦冷門作品的時間。這是 Amazon 發行的巴西影集,講述一名跨性別女性剛開始獨立的生活,她 10 年前跟一名女人生下的兒子卻突然出現,人生有了出乎意料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1-07-30
消失的九月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赫然發現,我九月份居然沒有寫文章。 誒,是真的這麼忙嗎? 我曾經如此相信當一個人告訴我:我忙 我就真的相信對方是真的忙碌。後來長大了,發現一個人如果說自己很忙,該是一個時間管理能力有待改進的人。但,我依然相信他是忙碌。只是需要更好地管理時間。
avatar
艾米 Emi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