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 12/01(日) 天氣晴

2019/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因為十二月想生出一到兩個作品以供找工作使用,想在黑色星期五購物節結束前在Unity Asset Store上採購一些素材與工具,所以查找了一些資料,雖然大部分是許久以前的資料,仍具參考價值。
以下摘錄自《Unity Asset Store資源商店:免費物件、套件、模板應用開發教學》
List
3D Models
33 3D Objects
NASA Space Flight Assets
Animation
Particle Systems
Editor Extensions
Audio
Textures and Materials
Unity Essentials Part 1
Unity Essentials Part 2
Complete Projects
Shader Forge
Play Maker
Play Maker Kinect
Play Maker UI
Play Maker Pool
Play Maker Native Part1
Play Maker Native Part2
Play Maker Touch
Play Maker Data Part1
Play Maker Data Part1
Play Maker Scene Manager
Play Maker Other Tool
NGUI Theme Part1
NGUI Theme Part2
NGUI Functions Interface
NGUI Photoshop
NGUI Graph
NGUI Fonts
從這些資料中可以看到這些年Unity在功能上的發展,有許多原本在Asset Store上的插件現在都直接併入到Unity裡,或是放在Package Manager裡依照個人需求安裝,部分現在Unity有更好的工具可以使用像是UGUI,有些現在已經從Asset Store下架不再提供,而Shader Forge則是要特別去找開發者的Twitter或GitHub才能下載。
幾天前練習3ds Max的骨架與蒙皮時遇到的疑惑,在今天上課時都一掃而空,了解為何要使用T-Pose與I-Pose、在設置骨架與綁定皮膚時的小技巧。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今天中午與生涯設計師夥伴邊吃午餐邊討論年終歲末活動,一開始先對焦我們彼此的真實想法,接著我們聚焦在如何讓來參加的人能良好的互動交流、讓活動可以充滿溫馨的感覺,為了讓活動運行的更順暢,我們約定了一個時間來做我們自己的「回顧2019」與「展望2020」,儘管只有短短的1.5小時的討論,我們產出了活動流程與需要完成的項目,有種即使生活很忙碌還增加工作簡直要逼死自己,呵呵~不管這個活動最終成果如何,我們都相當期待這個活動舉辦時的樣子。
站在圓山花博爭艷館的的面前,看著一排一排的攤販與一群一群的人們,想像著我想做些什麼專案,似乎來做個「台式夜總會」好像不賴。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十二月的第一天,好精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