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朋友這麼跟我說”你看我的眼神這麼誠懇,為甚麼你就是不相信我說的話?”我說”沒為甚麼,就是無法完全相信。”我的朋友Amanda最近跟她男朋友分手了,”當初他說我是他的女神,除非我不要他,否則他不會跟我分手。結果現在提分手的人是他。”Amanda抱怨的說。我說”男人說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了。”雖然我說的是粗俗了點,但這世界上哪有什麼是永恆的誓言?對我來說,沒有。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我一定不相信。
信任一個人很難,但當信任被摧毀後又再度想重新建立信任,幾乎是不可能,我不是聖人,我一定永遠保持著一顆懷疑的心,畢竟你曾經剪斷過信任的線,誰都怕被傷害,何況是二度傷害?!如果這世上有一個人很值得你信任,或是他很信任你,恭喜你!但如果不被信任,也是人之常情,放開心,就做你覺得你應當做的事,我想對方也不會苛責於你的。您說呢?
    11會員
    3內容數
    知否,一個異於常人的女生/ 常有奇特的思維/ 有許多點點滴滴的生活小故事/ 有寫文章的喜好/ 喜歡與讀者互動 歡迎來到知否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南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不再為寫作而寫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分享一本有趣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信任?你为什么还是不相信我? “ 爸,你绝对绝对。。不能放手!”儿子从上面不断地的喊着。不能怪他,都过了25分钟,他也累了吧!毕竟这是他第一次爬这么高,已经不错了。前面几次都过了,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不到终点我是不会让你下来的!爸爸不会放手的,加油,你一定做的到!不要怕高,再两步。” 对一个第一次攀
    Thumbnail
    信任我們用秘密交換了彼此的信任
    Thumbnail
    2021-06-29
    信任不要辜負他人的信任。
    2021-05-27
    信任之旅 如果我們將活著當成一次學習的機會,一個加深我們與自身關係的機會,邀請你踏入這信任之旅,挖掘內在的力量,全心全意的投入,我們會發現與生俱來的珍貴之處:內心真正的愛,以及對眾生的慈悲心。
    Thumbnail
    信任內在的衝動衝動不等於 ≠ 為所欲為、不計後果,那是一種內心的突發奇想、一種內在對某件事情去行動的渴望。
    Thumbnail
    信任你的直覺,跟隨你的衝動現代人常常在教育及生活經驗下,往往訓練得理性非常發達,邏輯思考非常旺盛 但有時卻忽略了自身的直覺…但賽斯要我們多信任自己的直覺,並且跟隨衝動… 因為直覺是我們的「內我」精心計算過的結果… 而人腦的邏輯再怎樣計算,也沒辦法去預知到事情的發展 所以直覺、靈感、衝動,其實我們的內心,想跟我們的自我透露的訊
    2021-03-04
    信任,原來不是需要「什麼都可以」她在電話裡樂不可支說:「我就相信妳!」​ 「只見過一次面,妳為什麼會相信我?」​ ... 信任,原來不是需要「什麼都可以」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