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Life without prayer is empty and meaningless, for it is that communion with the higher part of you which reveals to you the fullness of this glorious life which is your true heritage. Let your prayers be very positive and constructive, and give thanks for what you are about to receive, even before you pray for it .As you pray, feel an oneness, a unity in all life where there is no separation, for all is one. Prayer unites all; it draws all together and creates perfect oneness. Talk to Me and listen to Me. Never waste time in beseeching Me for this, that and the other, for that is not true prayer. To beseech is to create separateness, and I want you to create oneness at all times. We are one, I AM within you; you do not have to search for Me without. I AM always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recognize Me. Recognize our oneness now; I in you, and you in Me.
  沒有祈禱的生活是空虛且無意義的,因為那與我靈魂中更高部分的交流,會將這榮耀的生命之豐富展現於我,那正是我真正的繼承物。讓我的禱告是非常正向與具有建設性的,為我即將獲得的一切去感恩,甚至在我祈禱得到它們之前。在我禱告時,感受那合一,那萬物的統一體,那裡沒有間隔,一切合一。祈禱聯合一切;它將一切凝聚在一起,並創造出完美的合一。
  向上天傾訴,也傾聽上天。永遠不要浪費時間在懇求上天給予我這個那個,因為這不是真正的禱告。向上天懇求就是創造間隔,上天希望我一直都只創造合一。我們是一體的,上天在我之內;我不用在外界尋找上天。上天一直在這裡,等著我認出上天。現在就認出我們的合一;我中有上天,上天中有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uary 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nuary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nuary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雜談|January Night聽著他們的歌老是想起一些生命中再也不會出現的人,無論如何都忘不掉的人,還有好想好想再見一面的人。那些美好的時光怎麼樣也回不去,而我們只能頭也不回地朝未來奔去。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1-30
January 2021 Ep.2鏡裡的深淵 January 12. 很早的時候就選擇成為一個創作者,可是身在充滿主觀與自我實現的領域,沒有中心自我,容易迷失與不自信是我最大的致命傷。覺得自己歌唱得不好,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進步,誰又發歌了,為何他能寫出情感如此豐富的歌曲?是否他的樣子才是通往成功的樣貌?我是否要隨波逐流?是否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2
January 2021 Ep.1January 1. 還有許多尚未跨過的檻,心的缺口還無法癒合 ; 但無須著急,不急著去解決什麼,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怎麼做,生命會給妳答案。 January 2. 對一個堅定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專注於你想要的,真正開心的,你的腦,情感都會變得秩序,能量就會一起向上提升。 January 3.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