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說在中國, 我們的一生會擦肩而過八百二十六萬三千五百六十三人, 會遇見三萬九千七百七十八人, 會和三千六百一十九人認識, 會和二百七十五人變朋友, 但最終, 都會失散在人海。
在命運旅途中,每個人的演出時間是註定的,早已安排好,該離場的時候,再怎麼捨不得,也得離開。
我有時候很希望有那麼一個「妳」在,雖然我開始習慣了孤獨。
只要有妳在,我的心永遠不會下雨,我在緣份的這一頭,一直盼望著妳的身影。
眷戀著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有一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即使忘記了妳的聲音,忘記了妳的笑容,忘記了妳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了妳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希望妳下輩子不要改名,這樣我會好找妳一點。
那麼失去妳不再是憂傷,而是一種美麗。
時光匆匆,歲月也匆匆。 離開了多久,又剩下了什麼?
最美的情人節,妳遇見了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搬家工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雀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粉簡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劇心得|《盛夏光年》:「有了擦肩而過的愛情,我們都是寂寞的星星」由左前言 自從看完了白先勇的《孽子》以後我便對那些保守時代下的同志故事充滿興趣,一方面是抱持著欣賞作品的心情;一方面則是有點羨慕那時候的單純,故事中的主角們即使是承受了許多外來的社會壓抑、同儕眼光,但至少同志們的給予彼此的安慰和陪伴是真心的,而這些故事裡的真情在溫暖我的同時也讓我對過去的故事產生了一
    Thumbnail
    avatar
    竭力
    2021-09-30
    與死亡擦身而過的小小低頭族上個禮拜,我分別帶國小及國中的學生寫〈手機與我〉這個題目,竟意外挖出不少小小低頭族。其中有兩個孩子曾經因為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而發生糗事,雖然好笑,但笑過之後細細回想,還是讓我感到不寒而慄--他們今天能夠坐在教室裡把這段經驗寫下來,而且還笑得出來,只能說是福大命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24
    修行在個人──擦肩而過的因緣 記得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我看著父親每天都會先在門口拜天跟門神,再轉身進屋給家裡客廳的神佛及歷代祖先牌位上香,逢年過節就會供奉佳餚先祭拜神佛祖先牌位之後,才輪到我們《人》可以吃。偶爾父親會叫我去拜,我只好被迫去上香,並不是不信有神,而是從小我就很直覺的認為神在心中。 當時我非常納悶為甚麼大人都在拜這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19
    【閱讀分享】擦肩而過的好食光✍️《擦肩而過的好食光》⁣⁣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 每一道料理都有著一段故事。⁣ 同樣一道料理,去到不同家的餐桌上,⁣ 就有了不同的回憶。⁣ ⁣ 這本書記載了20道料理,⁣ 寫了20段跟料理有關的故事。⁣ 有一些小而溫馨,有一些淡而哀傷,⁣ 有一些則像都市生活的縮影。⁣ ⁣ 很喜歡其中一篇說著⁣
    Thumbnail
    avatar
    C'reading
    2020-07-14
    【MLB時光機】運動家與棒球之王的擦肩而過「沒錯。大概是在1914年吧,我記得鄧恩提了兩個投手,魯斯跟碩爾,說我可以直接拿去,不用任何球員跟他交換,但我最後拒絕了他。」梅克輕描淡寫地說道。
    Thumbnail
    avatar
    李秉昇
    2019-08-04
    47. 長諄與死神擦肩而過的經驗<p>剛跟我說他在拉達克與死神擦肩而過的經驗。</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