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2019/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坎坷。 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走著走著,卻散了,回憶漸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妳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如果我愛妳,而妳也正巧愛我。 妳頭髮亂了時候,我會微笑著替妳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妳髮上多待幾秒。 但是,如果我愛妳,而妳不巧地不愛我。 妳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聲地告訴妳,妳頭髮亂了喔。 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妳安好。
原來,愛一個人,就是要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 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紮一樣;看到她笑,自己也就開了似花開一樣。
因此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妳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見妳。
之後........
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回憶。 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隱藏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過去的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 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