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爬茶壺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和老爸約好在台北租屋處樓下見面,沒想到門一打開,看見老爸跟老媽一起出現,給我好大的驚喜,老媽因為身體不好,比較少來台北找我,這次老媽也跟著上來,我很開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租屋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首映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朋自遠方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園耶誕舞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爬樹的孩子們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有段話提到:”爬上樹,我們能將周遭萬物收入眼底。愛爬樹的人就知道,樹枝就像是人類的臂彎,你能舒舒服服地靠在樹上──樹的懷抱可以保護你,同時不限制你。給你安全感,但不會困住你,這是最好的一種擁抱。” 所以,我就想要畫一群孩子在爬樹。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14
《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到校園跟小朋友們見面啦!「跨閱煮母」馮淑綿 牽手帶著波兒, 一起進到校園跟小朋友們見面啦! 跟小朋友分享我的新書《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5-29
【爬呀爬呀~小蝸牛】 圖/ 文 馮煜婷校園中的小角落,總會有孩子的自然小夥伴藏身在其中, 等待孩子發現牠們的驚喜反應,而近期雨水落下的時刻, 除了為大地解渴,也帶出了雨天限定的小夥伴呢! 孩子在集合時刻無意間發現了在盆栽附近出沒的小蝸牛, 感覺驚喜的同時也和同學們一起觀察著牠的一舉一動~ 詠淇:「你看!有蝸牛耶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03
爬了好久的猴山岳08/18/2012 爬了好久的猴山岳   我老是說,爬山不要走的快,但是要走的久。 登山是靠耐力,走的快的,通常都無法持久。 走的久,要能夠每次登山時走的時間久,如此能夠走的距離也會長。 除此之外,最好還能走到了七老八十這麼久。   六年了,或許是七年前吧。 當時迫不及待的帶著睿
avatar
Mars
2024-03-11
[爬]--狗竹圖文 [爬] 我從忙碌懸崖中 掙扎出來啦   喲呼!! 萬歲~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1-27
跟著繪本《山伯伯的下午茶》再訪金瓜石,一邊喚醒大肚美人,一邊找山伯伯煮茶去:小貝爬無耳茶壺山登頂記前幾天看到臉友一家人探訪看得到海的山城-金瓜石,突然覺得好久沒去金瓜石走走,好想念那令人心曠神怡的山海景致。 聽臉友分享無耳茶壺山登頂難度不高,但需要一點體力,於是帶著小貝爬爬看。 平時爬山對小貝來説算是個苦差事,又熱又累⋯不太能理解大人喜歡登頂的成感,或是享受站在高峰處眺望山海的愉悅。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8-07
宜蘭礁溪|聖母山莊登山路線|爬五小時才能吃到的抹茶冰淇淋山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圖片授權IG@ chen_yu_ching_ 圖片授權IG@ max__630 由來簡介 取名由來 圖片授權IG@ wang_11 步行時間、步道長度、登山準備 抹茶山走多久? 圖片授權:IG @joanna.1130 上山該準備什麼? 路線怎麼走 通天橋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6-30
商業觀察|八分鐘帶你看懂電商產業背後的爬蟲大戰在這篇文章快速介紹爬蟲的入門概念、應用案例、對電商產業的必要性和背後角力。在資訊爆炸的世代,可應用爬蟲機器人的場合到處都是,有效節省我們追蹤、梳理資訊的時間,讓我們將更多心力放在如何把資訊昇華成有價值的洞見及觀點。 從電商產業出發,也需提供好的價格策略才能獲得競爭優勢。
Thumbnail
avatar
Eddy 的科技加速器
2021-12-06
爬不完的吳哥窟我是在2020一月底去柬埔寨的,沒想到是我最後出國的機會。 這次封旅之行算蠻幸運的,行程很順,沒遇到什麼危險,最驚險的可能就是越航停飛台灣的事件,但是一日之內又大逆轉,僥倖讓我們按照原定計畫回到台灣,這個有機會再畫另一張圖說說。 總之,在吳哥窟最多的就是這種大大小小的佛塔,想爬上去得手腳並用,因為很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Ho
2021-02-25
爬著人生的坡有什麼比未知的恐懼更折磨人 爬著蜿蜒上坡路   盡頭近在眼前 遠在天邊 不時地調整呼吸 喘著氣 插著腰 彎著腿 低下頭檢查著紅腫疼痛的腳趾 氤氳著 含在眼眶的熱氣 眼淚和著汗水 迷路時 只有月亮星星和太陽的無聲陪伴 想著再走一段路 對著自己的影子 揮手打氣 很痛苦吧 我還有陽光和音樂 我還在走著 屬
avatar
Jamie享受迷路中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