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來訪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週四跟五,媽媽來找我,我帶她去九份老街走一走,隔天再去士林官邸賞花,我們兩個從九份老街一路往山下走,也不知道可以走去哪裡,老媽一直唸我說公車沒經過這,我們怎麼下山,好險後來走到了一個公車站,不然我不知道我們要吵多久。

公車載我們到瑞芳火車站,我們決定搭火車回台北,接著去吃一家越南料理,我們吃完後再搭公車回我住的地方,我一進門就倒頭大睡,隔天醒來老媽說我昨晚打呼很大聲,我想一定是老媽在我身邊,讓我安心地一覺到天亮。

在士林官邸,老媽跟很多花拍照,她很開心的樣子,我忍不住跟老媽說起自己的焦慮,兩個人又意見不合吵吵鬧鬧,我冷靜思考了老媽說的話,不要跟人比較,可是知易行難,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跟老媽提起我的焦慮。

送老媽去火車站的路上,我問老媽這一趟玩得開心嗎?老媽說開心,我覺得有一點心虛,因為我想要不跟老媽吵架,但真的避免不了,只要我們兩個碰在一起,一定會有架可以吵,也只有老媽,可以在我們吵完之後,還是繼續關心著我。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