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Be like an open book, hiding nothing,with every page there for all to read. 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hide, you know what it is like to be completely free and unfettered. Share what is in your heart and have no fear of being ridiculed. Keep very aware of Me and of My divine presence, and be as simple as a small child. Simplicity is the hallmark of this spiritual life; there is nothing complicated about it. If you feel it is complicated, it is of your own marking; therefore change your attitude toward it and see what happens. Waste no more time chasing rainbows. All you need is deep within you waiting to unfold and reveal itself.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be still and take time to seek for what is within, and you will surely find it. The answer is there. Be very patient, wait upon Me, and all will be revealed to you at the right time.
  要如同一本敞開的書,無所隱藏,每一頁的內容供人閱讀。當我沒有任何事需要隱藏時,我就知道全然的自由、無所束縛是什麼樣的感覺。分享在我心中的一切,不用害怕會被嘲諷。
  對上天及上天那神性的臨在保持覺察,並且如同孩童一樣單純。淳樸是靈性生活的標誌;它沒有什麼複雜的地方。如果我感到它很複雜,那就是我自己將它變複雜了;因此改變我對待它的態度,看看會發生些什麼。
  不要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去追逐彩虹。所有我需要的,只是在內在深處等待著去讓它自己展現與揭示。所有我需要做的,只是去安靜,並花時間去向內尋求,然後我一定會找到它。答案就在那裡。要非常有耐心,等待著上天,然後一切都會在對的時機向我揭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ch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詩分享】March 前進 by Ellen Everett | 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ᴗ•◍) 前陣子在 IG 上看到我有在追蹤的一位英文詩人分享了她朗誦自己的詩的影片,聽了之後非常喜歡這首詩,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也錄了幾次,然後很陽春的剪輯了在一起: "March" March reminds me that Time is marching on And the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3-25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returns to original March dateThe Script Road -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is back in March to celebrate the poetry of Li Bai and Luís de Camões
Thumbnail
avatar
澳藝文報
2024-03-07
【流水帳】CH2.March最近又興起更新流水帳的念頭了 等把文章都放上來再說吧
avatar
鹹魚兔
2024-03-06
March for Life─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對待March for Life,中文是「為生命而走」。目的是為了所有從自然生命開始到結束的生命尊嚴發聲。起源於1973年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對《羅訴韋德案》的裁決,確認了墮胎權在憲法賦予的個人隱私權保護內,賦予女性在妊娠三個月之內合法墮胎的絶對權利。在墮胎合法化的這50年來,數以億計的胎兒在無法為自己發聲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March 8th as Master Wan Ko Yee DayMaster Wan Ko Yee, an accomplished artist,philosopher and scientist was awarded by Governor Gray Davis proclaiming March8,2000 asMaster Wan Ko Yee Day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6
Food Marco 挺蔬食、做公益
餐餐抽免費用餐、筆筆享保證回饋!立即下載 Food Marco:https://food-marco.app.link/D56b2GEv5wb (或填入我的推薦碼:BYUS9U) #FoodMarco #找蔬食神器 #蔬食 #挺蔬食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2-02
PopChill Ambassador in March (筆記篇)這次參與 PopChill 三月份的大使論壇,創辦人們 Andy and Kelly,以不同形式呈現 PopChill 的樣貌,更切入了創業路程上的冰山一角下的全貌、Internet 改變世界、時尚與環境的二元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三點,精實創業、雞蛋問題、角落實驗室。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28
March Uno咻咻回家發現行車紀錄器壞了,噴了三千大洋換mio小姐,以後就麻煩她報測速了,還被車廠維修先生假撩妹真詐財,幸好我識破了他的伎倆😎 晚上跟卓寶去看咒術迴戰,好好看!!!純愛好感動,最喜歡狗卷,喜歡到不行,鮭魚❤️ 可能是阿月要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是我太奇怪還是世界很無奈
2022-03-06
Back to 24 March 2021我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卡著了; 我不想無法全心好好經營體驗。          要不時自問:「我做了什麼讓他這樣反應?」                 
Thumbnail
avatar
Morgan, my new name.
2022-01-28
040221A March& 前進Bravely go forwards, connecting with anyone or anything, that you feel the great/outstanding.  What is it?  Where/who is that person?  Easy to tell, .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