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们19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打開臉書(facebook),登入密碼、進入我的頁面裡。
看到一個交友要求,基於網路禮儀、就順手答應 (看對方照片似曾相識)
當滑鼠按下,隔了幾分鐘,對方傳來了一張照片。
一瞧;竟是高中的大合照;哇靠!
時間;真如胡德夫的歌,『匆匆』。
曾幾何時;一直想快快長大。
而今一直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時間似乎沒有動過。
動的似乎是你我的心,
只記得那一年我们19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o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有戚戚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您曾經愛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計到底行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故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 台灣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張雨生1997年《口是心非》-我們都等著那些傷,自由之時 1997年,張雨生的第八張國語專輯,口是心非問世,渾然天成的嗓音,雋永餘韻的詞句與娓娓道來的年少不安與悸動,讓這首歌一舉拿下隔年度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唱片獎,而這卻是遲來的獎項。
    Thumbnail
    avatar
    uspoo
    2021-05-26
    黃軒醫師說:我們需要一種以上的COVID 19疫苗嗎? 依年齡不同,人類免疫反應,也有不同。 美國傳染病專家弗奇(Fauci)說:“我希望看到不止一種疫苗能達到目標。” “因為世界需要不止一種疫苗。” 美國小兒科教授Andrew Pollard 亦表示: 我們應該準備好多種SARS-CoV-2的疫苗,而不是只有一種。 免疫力可以分為兩大類: 1.自然免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7-16
    破日記#5:: 195年後的日環蝕什麼的,好像我們還能活著似的。06.18 我們找到了同樣的恐懼 昨天吧、還是前天又久違的出現了確診。捷運啊、公車都還是省不得口罩,但夏天真的好熱,我都稱那是非洲的地獄業火,雖然這麼說很不道德。台灣是東北亞嗎,不是吧,我的心裡地理學告訴我台灣是東南亞——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0-06-21
    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19開始調味少了點。不過,口味還是蠻重的。口味重是我們所看到的眼前的世界。那像是哪位網紅被誰用榔頭打,哪個團體因為經紀合約而鬧得怎樣不愉快。不夠腥羶色就不夠有趣、不夠味。那種點到為止的日劇也漸漸退流行。以前遮著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現在只覺得血漿做得很假。畫面不夠刺激不好看,音樂不夠激揚就不夠熱血。故事怎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3-07
    國二日誌 19 今年我們家是到府訪視晚餐我和自學生來兩題教戰守則:如果訪視委員問你,「這一年你都學些什麼」,或「上了哪些課程」,第一,千萬不要立刻按他的話回答他,第二,記得要撥亂反正(要說,我對所有的事都好奇,隨時保持高度學習狀態,只是每天都會有固定作息,所以也養成不少習慣,如果要問我學習,我倒是願意分享我的生活)
    avatar
    Ocarina
    2019-11-27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影評:我們剩下的最後武器,就是真實「六月民主運動」串連韓國上百萬人的支持,市民上街吶喊、車輛司機聯合按喇叭抗議等團結的展現即使現在看來也相當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彭紹宇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