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38

2019/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致親愛的孤獨者,
如果無法繼續撐下去,也知道你們是真的很累了。
希望你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明燈。辛苦了。
而我,活到二十一歲,僅能感受到空虛,瀰漫在身軀的每一個角落。認真讀書考上好學校、善待每一個人、努力打理好自己⋯⋯這些,又有什麼用?
我還不是一樣不快樂,怎麼樣都快樂不了。
縱使知道世界上還有許多過著苦日子的人,但依舊期盼著,有那麼一位,朋友也好、情人也罷,可以一起度過每次的黑暗期,不會嫌我負能量太多、不會抱怨為什麼不能樂觀點、不會告訴我還有其他人比你更苦。
你們說的,我也想做到,但那該死的心做不到。
數不清有多少次,
奮力地將自己拉上岸邊,提醒自己不要再跌進去了。
可是怎麼辦,總是,不停的墜落⋯⋯
那些深不見底的日子,如果有那麼一個人,是不是我就可以不用這麼努力了?
關於附曲,第一次聽的時候,眼淚便嘩嘩嘩的流,歌中的旋律、歌詞、歌者的聲音,像是在告訴我:沒關係,我知道,你就哭吧。之後每聽一次就哭一次,積累的委屈、孤獨,都隨著眼淚變淡了。期盼著,這首歌曲也能安慰正努力著的你們。
最後,致親愛的孤獨者,如果無法繼續撐下去,也知道你們是真的很累了。
希望你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明燈。辛苦了。
-來自台中,21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