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47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過去,即使後來的自己被愛著、很幸福了,仍有一些片段會想起某個他/她 即使你已經知道你好了,內心還是默默的下著短暫雨。
連日的下雨,並不心煩。下雨天曾經是我最思念一個人的時刻,即使我現在已經懂得一個人生活的快樂;仍保有夢想,看著當年的卑微又誠懇的信件,仍為那個深陷其中自己不捨落淚。
「聰明的我知道:
或許,我一直沒有踏進你的清單裡面。你不會直接拒絕我,所以,這個答案,不為難你了,好不?沒有事是沒有風險的,其實有時候,只要是你真心喜愛的什麼,要比你承受傷害的意念更大那就是值得去追求的吧?
我覺得,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那個人,是相處時比一個人還要讓你開心、真誠露出微笑的,真的就別再考慮風險了,每個人都值得去把握的。 昨天是情人節,即使它是商人的陰謀,還是祝你開心 不管單身還是兩個人 要幸福。
2014.2.15」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過去,即使後來的自己被愛著、很幸福了,仍有一些片段會想起某個他/她 即使你已經知道你好了,內心還是默默的下著短暫雨。
-來自台中,36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