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十四

2019/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我走進去後,天神會給我怎樣的審判呢?祂會原諒我嗎?」
她張著大大的眼睛專注地看著我,期待我給她一個答案。
「嘿,我不是天神,不能代替衪回答。但是,妳知道的,那個不是妳的錯,只是你們現階段想要的東西並不同。」我心疼地看著眼前的好友。
她是娜娜,一個32歲獨立自主的室內設計師,剛結束一段長達五年的感情。
他們分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對方想要結婚生子而娜娜不想,嗯~應該說現在不想。
娜娜選擇狠狠地和他吵了一架,兩個人以最難看的方式分開。
對方因此生病住院,而娜娜自己心裏也不好過,
便拉著身為閏蜜的我逃到峇里島來躲避一切。
聽了我的回答,她甩了甩頭說「算了,我還是自己走進去,看看天神會怎麼說吧!」
說完便帥氣地轉身穿過這扇天堂門。
而我就在那一瞬間按下相機的快門,
然而,只來得及留下門前的那一抹紅。
我祈求著上天,讓我這個情路坎坷的閏蜜能早點遇到屬於她的靈魂伴侶。
在穿過天堂門後,真的能夠海闊天空、一路順遂,
就讓所有的不開心,都留在這兒吧!
「嘿,妳怎麼還不過來?快點來啊!」
她開心地向我招手、要我過去。
我抬頭望向天空,也許真的會雨過天晴了。
    3會員
    58內容數
    記錄在苗栗獅潭山居生活 期盼為台灣山林留下一些文字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