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在於它很難實現,就如同我希望讀者你打賞,你依然是一毛不拔
.............名言歪錄錦集
    0會員
    6內容數
    扭曲惡搞名言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孤舟釣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而不平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要有時間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常常在想,人生如果有什麼肯定做對的事情,應該就是讀到自己喜歡的高中吧!高中對我來說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都不知道該用18歲來算與現在的距離,還是該用16歲的距離來描繪,高中離自己多遙遠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17
    如果沒有人在乎/不可掌控,我會想做什麼 在我到目前為止的生命中,幾乎每件事都是基於有可能得到別人的喜歡與接納而做的.從小時候很聽父母的話,會盡量做到爸爸要我學的.然後盡量抓到爸爸講話重點,講他想聽的.到後來學校接觸人際,常是跟進他們喜歡的東西,也一樣盡量做他們可能喜歡的,或者是選邊站,到後來線上的人際互動,也都是學習他們現在正夯的迷因,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回覆極簡人來信:如果喜歡做的事情跟金錢完全沒有關係怎麼辦?最近有一個YouTube頻道的觀眾來信,希望我們可以解答關於理想生活的疑問,由於他的問題很高難度,我們花了很多篇幅試著提供一些思考方向給他,由於內容蠻有意思的,再加上也許會有人有跟他類似的疑問,於是我們就整理成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啦!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3-12
    你有立遺囑嗎?如果沒有,為什麽?是不想談論跟死亡有關的事嗎? 讀《那些生命中的美好與失去》 你有立遺囑嗎?如果沒有,為什麽?是不想談論跟死亡有關的事嗎? 有人看到這個標題應該會皺眉頭,然後說「怎麽講這種不吉利的事。」似乎我們的思想中,死就是不好的東西,不要去碰,也不要去談。老人說:「死亡勿視,死亡勿聽,死亡勿言」。只要不接觸跟死亡的相關的東西或話題,死亡就不會找上門。這是我們凡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0-11-29
    《如果沒有上帝,想做什麼都可以?》心得《如果沒有上帝,想做什麼都可以?》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