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20/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咖啡廳裡,他坐在我前面,悠閒的音樂撥放著,我卻渾然未知。
他抿著唇,嘴巴像是要說什麼,可又吞回去了。
外面的陽光灑落在室內的木質地板,一閃一閃的。
對不起,他說,真的對不起。
男朋友和自己的男性友人互相喜歡,所以我該做什麼?
我看著他,說,我們分手吧,雲淡風輕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風在耳旁刮著,波光粼粼,今天是個好日子。
紅色喜帖上的亮粉被陽光反射,就跟眼前的景色一樣。
我站在懸崖上,痛哭失聲。
那忘不掉的、以為自己能忘掉的,全部的全部..........
    柳樂
    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